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安文逸拉着巨大的行李箱走向了游客通道,在他再一次递出那张据说可以当做绿卡的交换生通知名单以后,却被一名工作服有别于其他人员的女士领到了另外一条通道上。

心里满是疑惑,回头指了指身后还排着队的人,意思是询问班次不对吗?
可那人只是挂着公式化的笑容请他出列。
身后一群等着登机的人受不了前边这么浪费时间,都开始出声嚷嚷起来,安文逸没办法,上前一步走出队列,后边的人则继续验票登机。

“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仿佛是明白他的疑惑,那位女士开口解释。

“因为您是交换生之一,领导吩咐了荣耀军区专门准备了专机接送,所以我们正要前往专机停靠的机场。”

可他完全没有听过这个消息。
然而在机场里工作的人员并未阻止,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这的确是事实。

心里有些懵却也还算镇定,他想首都国际机场肯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就跟在穿着制度的女士身后慢慢走向了她所说的机场。
一路上人越走越少,走到最后安文逸自己都不清楚他还在不在机场大楼里,等到时间长的有些令人恼怒时,地方终于到了。
可到的却是一条通道的入口。

眼前的机场人员并未做任何解释,抬头挺胸就走进去了,安文逸想了想,也跟着进去了。
这条通道有些长,越走越往下,他甚至觉得他们已经走进了地下。通道里的墙面是白色的,打着有着昏黄的灯光。
人在封闭的环境里是比较容易多想的,特别是在冗长的空间,耳边只有行李箱拖行,以及那位女性工作人员高跟鞋敲打在地板上的声响。

安文逸觉得他或许该回头。

可走到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真不好轻举妄动。

他果然就不该答应什么劳什子国外留学交换……

可能是这种环境太安静的原因,在脑子里莫名其妙构建了无数想法,到最后都把折叠刀都掏出来了,害怕会有什么意外,以防万一总归不会错的。就在这个时候,前方那位长相甜美的小姐突然开口了。

“先生您好,我们到了。”

他们前面是一堵非常大的墙,那人话音刚落,墙就像个机关一样往上收,门那头的阳光射了进来,他看到了外面的样子。

非常巨大的机场,可那上面只有一架飞机。
大客机,超大的那种,人站在机翼下能发出惊叹的那种大。

直接从正面震慑了没见过大场面的安文逸。

而那位工作人员目不斜视伸出一只手,请他上前。

“安先生,这是身为【第十区】交换生的专机,请随我去登机。”

乡巴佬没见过世面的安文逸直接愣了,跟着人一直走向那架飞机,整个机场就他们两个人,安静到有点不寻常。
登机楼梯近在眼前,可他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莫名其妙的一种直觉。

腿有点不想动,站在原地抬头看着这架庞然大物一般的飞机,行李箱突然被那位女士抢过,后背上传来一阵不可拒绝的推力,他一脚踏在了舷梯上,还没等反应过来那楼梯就开始上升。
【我不管这梯子怎么放上去收起来的反正我就这么写了!任性!】

而下面的那个小姐只是给他打了一个‘不用担心’的手势将他的行李也托人带上了飞机。

这回真是骑虎难下了。

可到底也没猜到是怎么回事,说这边有人是要挟持他吧,可他一不出名二也没钱,没仇人没欠债,何况也不用动辄拿这么大的排场来对付他,再怎么想能在首都国际机场有手笔的人更不必这么对付他了。

但要说这学校有问题吧……那位校长可是王杰希……
还是公开承认加入【第十区】的王杰希,谁都可以不靠谱,唯独这位不可以。 

安文逸忧心忡忡的上了飞机,结果却发现机舱里空无一人,一直走到头等舱,才发现好像有音乐的声音。
他慢慢走过去,看到靠近窗户的地方除了他还有人。

有些社交恐惧的安文逸不太敢说话,反而是座位上那位瞥见了他,微笑着从椅子上站起来伸出了一只手。

“你好,你也是前往【第十区】的交换生吗?我叫高英杰,以后就是同学了。”

安文逸其实不太喜欢肢体接触,可这种情况下并不太好把自己的喜好表露出来。
首先这个地方处处透露着诡异,目前来说能暂时维持现状的就是接受这位高姓同学的示好。思考完这一层后他伸出手也握住了对方,轻碰一下随即放开。

“你好,我叫安文逸。”

听着对方以略带疏远的口吻自我介绍后高英杰笑笑没说什么,回头就拿着自己的终端移到了里面的座椅上,这番动作明显是给安文逸让位置。

安文逸这人虽然说生性有点冷淡却也不至于不动的为人处世,伸手不打笑脸人的道理还是知道的,于是就坐了下去。

不经意间视线扫到了那位同学的终端上,因为屏幕并未收起所以看得很清楚。

他看到上面是一个少年的身影,抽着烟背着枪,衣服上面的标志是【嘉世】。

 

 

*
叶修抵死不从,坐在轮椅上抱着周泽楷的腰不撒手。剩下的人一脸无语的瞧着他们的元帅挟持了他的下属来企图威胁他们。

而叶修这么做的原因是他知道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叛徒,只有周泽楷一个人或许能策反。
能拉来一个是一个,孤军奋战最后都没什么好下场。

他将头靠在对方的小腹上,前倾身子环着那人的胯骨处,十指交叉扣住,脸上一副要撕票的模样。
凶神恶煞,一看就不是啥好人!

“我跟你们讲,别冲动,小周在我手上!”

众人:……

“叶修你是个成年人。”

张新杰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双手环抱着站在不远处,一副【你他妈多大人了能不能不这么幼稚尽欺负老实人】的表情,而一旁的韩文清脸更黑了。

被挟持的周泽楷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低头看着他心爱的前辈的侧脸靠在他的小腹上,头发柔软的打着卷,在阳光下闪着亮晶晶的光泽,因为有些营养不良而苍白的脸色此刻也由于赌气变得红润。
第一次被叶修拥抱着,周泽楷很高兴。

那岂止是高兴,内心的小人早都发起疯来掀破屋顶了。

可面上一点没显,看着镇定自若,只是红了耳朵。

“……前辈。”

性子内向的原因让他半天就只说出这一声称呼,他很想也顺势拥抱叶修,可是他也知道不能这么做。

叶修是个很靠谱的人,即使平时的他一点都看不出来,但是不得不说,任何事情他都处理的游刃有余。表面上吊儿郎当不修边幅,烟瘾没救又嘲讽脸T,可他就是有一种能让人想要依靠的魅力。

意外的,这么厉害的人既不是凶神恶煞高冷无情的性子,也没有生人莫近很有架子的气势。
处在高位这么多年来,依旧爱开玩笑平易近人,甚至有时候还挺乐意撒撒娇跟他们讨个好。
只不过时间还是将他的稳重沉淀下来,叶修没变,一点都没变。可那种在过去经常流露出来的亲密感情,越来越少了。

周泽楷从某一方面来说也是个敏感的人,因此他在叶修抱着他的时候,很出乎意外又欣喜万分。
以一种渴求的心理接受了叶修难得的撒娇。他想,如果不是受了伤又真的不想运动,或许叶修还真不能露出这样的姿态。
有些脆弱的,需要他照拂的姿态。

“前辈。”

再一次叫出了对方的称呼,像呢喃,像絮语,参杂着点只有他自己明白的情愫,小心翼翼的,生怕别人知道,又害怕别人不知道。

喜欢这种事情真的很奇妙。

他恨不得要你宣告天下你的爱恋,又恨不得要你一辈子捂在肚子烂掉才好。

他想了想,最终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稍微朝他靠近一点,除了防止对方从轮椅上栽下来,也能让人抱着舒服点。

“小心些。”

听到了周泽楷的关心,叶修笑了笑,松开手把人牵到身边,和对面三个人面对面对峙着。

“我警告你们,你们这是虐待伤员!”

“内脏都长好了,自己懒不乐意下地。叶修,你这是要年纪轻轻就过上七老八十年纪人的日子吗?”

韩文清的声音震震的响在空旷的操场上,一时无人出声。

哪天所有堆在手术室外面的人都知道了叶修这人的身体已经是亚健康状态,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崩溃。平时不知道的时候,对方怎么作怎么闹都没有问题,可一旦知晓了,仿佛任何事情都能要命一般。
关心则乱。

张新杰的能力是【细胞再生】,可这能力也不是无敌的,破碎的内脏在原有的基础上他可以修复,但如果是摘除或者根本没有的东西,他就无能为力。
身体机能也是,这种情况他也是无从下手的。因此叶修想要好好活到七老八十还能祸害别人就必须从眼下开始调理身体。
可问题是这主儿是个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坐着的宅男。

没人知道是什么改变了叶修。
刚刚入军的那几年,他在前线战役里立了无数军功,那都是实打实的在枪炮战火里、在各种异能对峙中拼来的战功。
甚至是【战术大师】这种称呼,都是在成百上千的对战中实践而来。见过太多的情况,亲自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战争,甚至他一个恐高畏水的人当初为了上战场都亲自请求调队作业。无数的血与火生与死才养出来这么一个叶修。
可现在的他,做100个仰卧起坐都能去了半条命。

不应该这样的。
即使前几年他们并非全然熟知叶修,被打到快死倒是次数挺多,可也从来没听过他受过什么致命伤。

优秀的Alpha身体素质极其强劲,更别说是有异能的Alpha,不提大病,就得一次小感冒的都稀少的不行。
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除了特殊情况以外健康问题如此严重的异能者Alpha,特别当这个人是叶修的时候,就更加的让人吃惊。

而这种不在通常认知范围里的事,使得所有人都放在了心上,这才有了想要让他好好锻炼身体的建议。毕竟越基础的东西,效果也是最好的。

面对韩文清的质问,叶修想了想,最后还是开口了。

“老韩,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再怎么锻炼都不可能有多好。”

语毕,他将视线移动到张新杰的脸上,直视他的眼睛,目光深邃,有着一些不容拒绝且沉重的威压,一字一顿地说到。


“你说对吗,张医生?”

 

 

 

——————

很短的一章,我卡剧情了……

 

那啥!!抱了!!!这章抱了!!!!

 

小手牵了!!小腰搂了!!!肉还会远吗!!!!

评论(50)
热度(15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