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叶修的【沉默】能打断所有的异能,却对平常的枪械毫无作用,两个人单枪匹马进人群到底还是受了伤的,周泽楷在远方一刻不停地点射敌人,而这一边黄少天用着他引以为傲的,能在世界击剑锦标赛上拿到冠军的剑法不断收割着敌方的生命。

 

一颗子弹从比较刁钻的角度射来,叶修看到后扯过黄少天,以伞面作盾挡住了攻击。摩擦产生的硝烟不一会就散去了,黑色的伞上连灰都没留下。

 

“老叶……我才发现你这把伞,有点不得了啊。”

 

叶修收回伞将伞尖对准前方一个人的肚子,按下手柄处的一个开关,射出了一发子弹。

 

“当然,也不瞧瞧我是谁?”

 

打了将近有大半天的时间,太阳从东边移动到了西边,黄少天身中三枪,叶修中一枪。

周泽楷在外面已经将外围的人处理的差不多了,他想进去但是没有叶修的信号根本不能动弹,急的贴着边线走来走去,江波涛在一旁看着他这副模样,也只好开口安慰。

 

“没事的队长,想必元帅和黄上将不会出什么问题的,真要是有什么事情估计里头的敌军早就冲破防卫线过来了。”

说的很在理,他也明白是这个道理,可担忧这种事情不是别人劝就能放下心的,叶修虽然说从没公布过他的异能等级,但长脑子的人都能知道他和周泽楷是差不多同一水平线上的人,说不定还压他一头。

可问题是对方曾经受过伤,还不是什么小伤。之后就落下了病根。

 

他们这些异能者光用能力就能打死成百上千的普通人,可不代表入军的时候就能忽略自身的身体素质。

因为承载异能需要的是庞大的精神力,而精神力则要求一具强健的肉体来装载。所以身为异能者,反而在格斗以及极限运动中需要更大的精力去学习。比普通人更强大的肌肉和爆发力,更厉害的负重能力和抗压,作为能力者,需要做的更多。

 

所以在这个时代,在普通人占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少数的异能者才能站在人类的顶端,站在食物链的最上边,呼风唤雨,决定世界。

 

但叶修,身体素质极差。

放在普通人人群里都是中等水平的那种,从不锻炼也没有肌肉,吃好的喝好的养了一身膘。

明明体重正常看着却虚胖,脸上婴儿肥,小肚子肉呼呼,跑两步都喘,八百米直接瘫,一万米负重长跑恨不得哭爹喊娘耍赖嘲讽坐地上哇哇大哭……

 

还真别说,以叶修的厚脸皮,这事儿他还真不一定做不出来……

 

而且曾经联盟内部一度认为他把韩文清一脚踢到西北军区当老大的原因就是不想被老韩逼着早上起床围着中央军区跑五十圈的缘故。

 

他不担心黄少天,但是他担心叶修。

虽然周泽楷非常相信也非常尊敬他的前辈,可凡事不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心里都觉得不安生。

 

应该和前辈一起进去的。

这种想法从叶修的身影消失在他的视线里是就一直在叫嚣。

 

他喜欢叶修,大概是无药可救了吧。

 

 

 

 

 

*

敌军正在有序的撤退,虽然死伤很多,可多多少少看得出秩序并未被破坏,喻文州觉得这事有点蹊跷,要是对面一窝蜂攻上来,或许真能把他和孙翔两个给围死。可对方并没有这么做。

明明是非常好的策略,却放弃不用?

 

还在思考缘由的喻文州突然就听到耳边传来了孙翔的高呼声。

 

“叶修!黄少天!这边!”

 

顺着声音往远处看,就瞧见那两个人浑身是血的朝他们这边移动。

没说什么多余的话,喻文州拉开身边人的手臂露出他前方的空挡,抬手射击,就将几个跟在对面人身后的敌人杀死。

 

即使是指挥系的学生,也并不是只会书面谈兵,不会实地作战的半桶水。

他当初可是整个文化院的高材生,文武两项全部全系第一的大学霸。虽说这几年常常坐镇后方并没有真枪实弹的上阵杀敌,可不代表他和叶修那个例外一样。真想不懂十年前在低级士兵里成为神话的叶修是怎么以他那种弱鸡一般的身体素质活下来的。

荣耀军团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而高材生虽说脑子比身子强,但对比起这些来突袭的低等异能者还是好很多。

也不是好很多,是好太多。

 

他的格斗稍次,可枪法相当精准。

 

那边的叶修感觉到温热的血液喷在了脑后,一把拽过身边的黄少天用披风裹住,往地上一躺咕噜噜就滚到了喻文州的脚下。

 

孙翔:……

喻文州:……

 

两个抱在一起的人浑身血呼啦的,孙翔上去赶紧把人扶起来靠在遮挡物后面,黄少天还好,身体素质过硬,中了三枪也没什么事,自己还能站起来将剑收了,坐在一旁取出了军用小刀自己挑身体里的子弹。

倒是叶修有点麻烦,中弹的位置在右侧腰,疼得他是脸色苍白,躺在地上就不起来了。

 

“别,千万别动我,让我先缓缓,先缓缓。”

 

他捂着自己侧腰的位置,打进去的子弹口径有点大。

后悔没带张新杰,对面人多又怎么样???把联盟大奶绑在裤腰带上单枪匹马七进七出都没问题!!

 

瞧着他疼的直皱眉的样子,喻文州蹲在了叶修旁边,脱下了手套用指腹抚摸着对方的额角。

 

“前辈,把包裹我的【沉默】撤掉,我帮你和少天把子弹取出来。”

 

【空间】最普遍的一种运用,就是物质的位置转移。而以喻文州的水平,把异物从血肉中取出来是轻而易举的事。

 

叶修听了他的话,用眼角瞥了一眼,嘴唇颤抖了老半天,才犹犹豫豫的把话说出来。

 

“那啥……文州啊,我不是不信你,你瞧我这伤口离肾那么近……要是一不小心你把我肾割了……”

 

这话说出来对方也不恼,只是蹲在他脑袋边上,用白净的手指一下又一下摸着他的额头,脸上的笑容干净又温和,偏偏让叶修感觉一股寒气从脚底板蹿了上来。

 

“放心,真要是不小心割了肾,我会对前辈负责的。”

 

 

叶修:………………

 

“文州你这样我真不敢了……你说你要是真为了对我负责故意割了我的肾咋办?”

 

“呀,我的企图被前辈发现了啊。”

 

口气风轻云淡,仿佛讨论的根本不是切肾的问题,而是在谈论西瓜公司下一款手机plus的价格而已。

 

叶修:……

 

抱着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想法,叶修两眼一闭就撤回了对方周身的【沉默】气场。

喻文州曲起手臂将人拦在自己胸前,一边蓄力取出子弹,一边低头看着像一条搁浅的鱼一般喘着气的叶修。一瞬间就感受到腰侧一阵剧痛,疼得他脑子一懵,像是活活搅起他的血肉从中剥离什么东西。身体上的反应让他一把抓住了喻文州的手,朝着他那头的方向蜷缩,一直爬到对方的大腿上。把脸埋在那人怀里。

 

哦,喻文州这个记仇的一定是故意的……

 

疼的叶修把生理眼泪蹭了人家一身,抓得手指咯吱直响。

 

等疼痛缓解后才把头抬起来,手捂着腰侧站在一旁,嘴唇咬的充血,刘海上沾了汗黏在一起。

很是狼狈。作俑者只是保持着刚刚的动作,把军装口袋里放着的白净手帕递给了对方。

 

子弹取出来了,正在喻文州的手里悬空着,上面沾染着血液和些许肉渣。金属特有的气息和血腥味混合在一起,有点冲鼻。

 

“喂……叶修你没事吧?”

 

一旁的孙翔看着他的面色很糟糕的样子,有些不太放心的问到。

而黄少天则是把自己肩上的小披风扯了下了,撕成了一条一条的模样,拉着叶修坐在一旁环着他的腰包扎了起来。

 

“都说了让你好好锻炼一下身体你偏不!!!你看剑圣大大我中了三枪还不是活蹦乱跳的,以前韩文清让你长跑那也是为你好,瞅瞅你现在这副样子,你说你十年前在战场上摸爬滚打的不是挺好吗??怎么越活越回去了,中个弹感觉都能要了你的命!以后我可得监督你,告诉你啊你大早上要是不起床我就给你屋里放十个闹钟听见没啊??”

 

“……你一个人比十个闹钟都管用。”

 

这话刚说出来就把黄少天接下来想说的全给堵了回去,他想了想,然后有点扭扭捏捏的清了清嗓子,咳了几声。

 

“咳……那啥,老叶想让我亲自去叫你早点说嘛,要不然我也不大早上过去了,我直接把被子搬你屋里好了你说怎……”

 

然后就被喻文州一巴掌盖在了后脑勺上。

 

“少天,瞎说什么呢,你要回海军这边住。”

 

“你们别再说这些没用的了,你们瞧敌人都要下海了!”

 

孙翔的怒吼突然响起,三个人同时回头看着海边上,的确那头都要撤退完毕了。

 

“没办法啊,咱们四个能阻住他们撤退?别说人数问题,那露头的几艘军舰朝着咱们来几炮,就全都得完蛋。”

 

叶修将头靠在墙壁上,虚弱的吐出这么一句话。大家听了后也沉默了下来,的确,根本没办法阻止。

 

不知道敌人的来路,甚至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方面派来的人,更别说目的了。对方在属于自己的军区里大肆杀人破坏,然而连留下敌人这种事情都做不到,现实很难让人接受。孙翔将手握紧,胳膊在颤抖。

 

然而作为损失方最大的喻文州,反而是比孙翔要镇定的多。可这种冷静说不上是对对方行为上的冷静,还是对己方损失毫不在意的冷静。

 

“叶修,你将【沉默】全部撤除。”

 

“啊?”

 

突然这么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有点吃惊,叶修转过身用苍白的脸看向喻文州,目光有着审视也有着思量,唯独没有疑问。

 

“原因。”

 

“我感觉到了对方精神压力的极大削弱,因为我的【空间】不仅仅只是字面上的意思,维度告诉我这里面有问题。之前你们没有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他们那种装置是强度和时间成反比的,简而言之,时间越长,压力越小。而我专门估算过,大致是不到三天,而现在。”

 

他稍作停断,抬头看了看海边的天色,夕阳西下,晚霞灿烂。

 

“太阳要落山了。”

 

 

 

【沉默】撤回的一瞬间,他们几个都感觉到了异能的苏醒,而同一时间,精神压力慢慢上升,却只达到一个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

敌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全部回头看向他们四个人。

可他们一点都不虚,除了叶修这个非战斗类的,剩下三个2A1B,随随便便都能打的对面哭爹喊娘。

 

正当四个人蓄势待发想要撸起袖子虐菜的时候,一声巨响炸开,地动山摇。

 

“地震了????”

 

“……不……是老韩来了……”

 

天边上出现了一排排直升机,韩文清打开了舱门,直接跳了下去,

 

只见韩文清带着他的载体拳刺一拳头砸在地上,地面开始出现裂缝一直蔓延到海里,然后在敌人的舰群屁股底下水面炸开。

直炸的船屁股翘起来。

 

哀嚎遍野,宛如人间惨剧,令人唏嘘。

 

 

“……厉害了我的哥哟。”

 

 

 

 

 

*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他手里捏着一瓶脱脂牛奶,正撕开吸管的包装袋,扎开薄薄的一层纸后,咬着吸管就喝了起来。

 

他是有点生气的。

 

不是有点生气,是很生气。

 

说好了会发信号的,结果根本一点动静都没有,反而是韩文清啥都没说开着飞机就进去了。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进去,然后前方战场一阵鸡飞狗跳,他一个人在边界线上急的要命,可就是无法向前走一步。

江波涛在阻止他的冲动,理智也在告诉他他需要在这里防止意外的发生。

 

可就是有点委屈,他那么强,为什么不让他进去陪着叶修?

他比韩文清黄少天喻文州甚至王杰希都要小,却都要强,为什么有些事情叶修从来都不会交给他?

 

叶修这个人太狡猾,明明对他相比其他人来说没那么亲密,却总是让他有种被需要的感觉。那种【前辈是需要我的】想法,又再每次他想要开口拒绝的时候跳出来阻止。

 

这种事情让他很失落,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知道叶修念旧,可不过是错过了小几年的事情,周泽楷想,他会想办法将这个差距慢慢缩小的。

 

这么想着,就看到韩文清公主抱着叶修。

 

他也想公主抱前辈啊,可恶。

 

这小脾气一上来,八头牛都拉不回,周泽楷平时看着乖巧少言,其实可倔了。

 

为什么不相信他一下呢?他有能力一个人干光外围所有的敌人,也会有能力在【沉默】的状态下保护前辈不受伤害。

他那么怕疼的一个人,腰部中弹得多难受啊。

 

想到这里周泽楷突然又没那么气了,用牙齿将吸管咬扁,坐在屏风外面听着里面的哀嚎。

 

“轻点!你这是要谋杀吗小张!?”

 

“我已经很轻了,你内脏被打碎,我只能一点一点的修复。”

 

“麻药,给我麻药!没有麻药就将一帆叫来,我需要他,组织需要他!”

 

“队长,把他手脚都按着,别让他乱动。”

 

“卧槽老韩……………………!”

 

 

周泽楷觉得有点坐立不安,他已经不生气了,只想替叶修疼,至少他没那么怕疼。

 

前些天韩文清将叶修抱出来的时候那人一声不吭,具喻文州说取子弹的时候都没怎么嚷嚷,黄少天还加了一嘴从他俩中弹到海边小战役结束都没听他喊一声疼。

大家都以为没什么事,结果半路上就直接昏死过去,把所有人吓得半死。

 

等他们回到【第十区】的时候差不多都半夜了,活生生把十点钟准时睡觉的大奶给从被窝里铲了起来。

简直毫无人性。

 

联盟第一军医张新杰看了一眼,用能力将人上上下下覆盖了起来,就直接说。

“贫血,失眠,缺乏营养,饮食不规律,思虑过重;顺便,部分内脏被打碎,射进他身体的是改装过的子弹,是霰弹。”

 

这一句话让围在医疗房间门口的众人集体沉默,喻文州在没人发现的地方垂首握紧了手指。

 

张新杰招呼了具有驱散能力的江波涛和五感剥夺的乔一帆进了手术室,然后就把其他人扫地出门了。

 

众人刚从战场上下来连衣服都没换,甚至连洗漱收拾一下都顾不得,一个挨着一个坐在医院走廊上,谁都没吭声。

等了好几个小时,终于看着人推出来了,只不过是昏着躺在担架上,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王队,叶修目前状况不太好,需要人照顾,就先麻烦下你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牵小手了!!牵上了!!!

朕不管!朕不听!!!反正这就是牵手了!!

喻贵妃开心吗!!今儿朕翻了你的牌子!让你牵上老叶的手啦!

 

 

 

评论(43)
热度(17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