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1 、2 、3 、4 、5 ←前文链接。

 

 

高英杰,男,17岁,天朝荣耀联盟军区大学主校区,自然元素系学院,质变课专业,毒化一班班长,班主任王杰希。

是一个马上毕业可以参军,被他们老板王校长钦点年后能直接进入突击精英分区的新人。

本来抱着对未来的憧憬未来的渴望,正在做着毕业结课论文的高英杰,被学校通知了会在最后一个学期更换班主任。

 

高英杰:?????

 

自己敬爱的好校长,自己崇拜的老班头,从入校开始就手把手教导自己的王将军,怎么突然被换掉了?!

不认命的高英杰非常伤心,他倒不是害怕由于王杰希的调离而使得他的前程受到影响,而只是单单的觉得迷茫。就在他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突然来了一通视频电话。

 

感受到手指上套着的终端响起,高英杰转动手上的指环,将屏幕打开。

 

一张清秀的脸出现在上面。

 

“一帆?!”

 

“嗨,英杰。”终端那头的乔一帆笑的有些羞涩,而背景则咣咣铛铛噪音很大。

 

高英杰站在学校走廊里看着周围人有些异样的目光,低头道歉后赶忙调小了音量,小跑着往天台上走,而终端那边的人好像也发现自己周边环境有些吵闹,也开始走动着换地方。

好友时隔多日突然发来的电话总是会让人心情愉悦,高英杰将书本放在天台边缘,自己则坐了上去。

 

“一帆,你最近怎么样啊?还好吗?突然之间的辍学都不和我商量一下,不够朋友!”

嘴里说着抱怨的话,可口吻里满是关心和亲密。乔一帆看着高英杰有些假正经的脸,一不留神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不是我不告诉你,是的确当初我没办法向外联系。”

听到这种回答高英杰面色一沉,心里想到了一些不好的猜想,而电话视频的那一头好像也意识到刚刚的话有点措辞不对,在对方开口询问之前就做出了解释。

 

“是军区总部那边的调令,并不是我私自辍学的。”

 

“军区总部?”

听到这样的回答高英杰很是吃惊,毕竟现在的国家制度里,最复杂等级最严格的就是军队方面了。从各地方的小型军事部队算起,小到联合军独立军半自治军,大到省批下来的防卫军正规军,旅团,编排,甚至是区域性的大军队,再加上各种分类,林林总总细分下来能有几百种,而在军队中,等级分化是最强势的,而中央军军区总部,那就是所有军校学生以及参军人员梦寐以求的地方。

甚至下层团长部长都愿意打点关系去中心位置当个小班长。

 

这就是很好的体现了那一句俗话——宁做凤尾不当鸡头。

 

说得这么好听,也不过是挨着大树好乘凉。

 

“不是吧?会不会是骗子?一帆你可别轻易上当啊!”

高英杰急的要死,这倒不是因为听了好友的话有什么不平衡的想法,毕竟军区总部那种地方,不是经过至少十来年的摸爬滚打,是断然进不去的。

 

之前还有条新闻,一个红四代,军三代,官二代,商一代,算得上天之骄子的公众人物企图插进军区总部,结果被当场打脸踢了出来。

这个消息当初还轰动一时,热闹了好久。

 

而他们这种连军校都没毕业的学生,是绝对不可能进入那种地方的。

 

乔一帆当然明白高英杰的顾虑,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有些苦恼的摸了摸后脑,在心里整理了一下说法才挑了最主要的讲了出来。

 

“那个……英杰啊,我其实现在并不在中央总部,我在【第十区】啊……”

 

听到【第十区】三个字的高英杰差点从天台一个跟头翻下去。

 

“你是说你现在在那个,全球热点新闻里反复提了快一个星期的【第十区】里?!”

看着视频里的好友点了点头,他感觉今天没睡醒……

 

关于突然出现的【第十区】,最近各个方面都开始对它调查了起来,处在东欧战场全线撤退,美洲大选期间异军突起的势力,自然是引起了很多有心之人的注意力。

 

接近石油出产国,又临海可以建海上基地,左边走两步是欧洲,右边跳两下是亚洲,别说欧亚本地的几个国家,连大西洋那头的美洲都垂涎。

有事没事派点维和部队过来摸摸底细都是家常便饭。

 

所以在这个节骨眼儿上,丁点大的消息都能让某些人的神经爆炸,何况本身处在三不管区域的地方真就有人敢舔上一口,各大洲联邦本就是同床异梦,听是合作本质上也就是表面一套背地一套,说到底还是以自己的利益为第一。

大家都虎视眈眈波罗的海下面那块靠近亚欧分界线的地皮,不动他是为了互相牵制。

 

也不是想为了一块肉搞到腹背受敌的结果。

 

基本上都抱着我不会把手伸到这里的想法,可不代表真能允许旁的什么人上来咬一口。

 

因此【第十区】的城大门刚被韩文清一拳头砸了个窟窿之后,几乎全地球人都知道那块兵家必争之地被不知名的人给占了。

 

把全球范围内一众军方大佬活活气死。

 

可又能怎么办呢?谁知道真有二愣子敢下手啊?这他妈不按套路出牌啊?

 

等到反应过来想要采取行动的时候,【第十区】方圆八百里都覆盖上了精神力探测仪器,飞进去一只蚊子人家都知道。

 

这还能咋整?!

那就只能大肆宣传这件事情,让有心人去对付呗。

 

因此最近一周以来,正处在世界战争中的人们,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各大电视台都在播报这个新闻,当然也包括韩文清韩将军那张免冠红底大头证件照……

 

本来还不确定是哪个国家先下的手,就因为这个辟邪利器让军区总部那边忙的焦头烂额,但也同时避免了其他势力的进一步探寻。

 

毕竟人家韩文清的大照片……嘛,你们懂得。

 

而联想到那张驱魔神物,高英杰问到。

 

“难道你是被西北军区招收了?但据说韩将军的麾下全是能打的,一帆你……”

你只是个E级的辅助这种话,最终害怕伤了好友的心,到底是没说出来。而乔一帆知道对方想要说什么,他也并不在意,毕竟那是曾经的事实。

 

不过也只是曾经而已。

 

“当然不是在韩将军手下做事了,其实我是被王将军推荐到前辈那里的,之后就跟着前辈到了【第十区】,现在正在这边服役。”

 

“你说的王将军是……?”

‘好儿子’高英杰下意识忽略了所谓的‘前辈’。

 

“就是校长啊,我也没想到校长也会来这边呢。”

 

虽然心里已经确定对方口中的‘王校长’是谁,可听到乔一帆的回答的一瞬间他还是觉得有股酸味。

倒不是因为吃醋之类的小男生心思,只是单单不太懂为什么对方会选择让一个未毕业的学生到炮火连天的前线去服兵役。

 

视频那边的乔一帆并没有发现好友一瞬间的失落,他歪着头想了想,把从一开始接通电话的时候就想要和朋友分享的好消息说了出来。

 

“英杰!你知道吗,我现在的异能评定是C了!不仅如此前辈还帮我找到了异能正确的强化方向,我现在也是有军衔的一名正式士兵了!”

 

高英杰看着电子屏幕里那张笑的有些羞涩却又略带骄傲的脸,按下了心里涌起的小落差,也扬起了一个由衷的微笑。

 

“恭喜你啊,一帆。”

 

 

 

 

 

*

韩文清高大而又强壮,完全是拥有能以肉眼判断出来的强大实力,肌肉线条流畅又好看,眉眼锐利,气质强劲,他站在那里就像是一把出鞘的刀,光是刀展现出来的锋利都足以割伤旁人。

一般这种类型的人要么是桀骜不驯,要么就恣睢放纵,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拥有这样长相,这样气质的人,确实个耿直的正派角色。

 

可即使韩文清是个好人,不仅是个好人,还是个大大的好人,也几乎没有人能拒绝他的命令。但凡事都有个‘几乎’,而韩文清的这个‘几乎’,那就是叶修。

 

叶修就仿佛是老天给他的磨针石,非要拿这块又臭又硬的石头,把韩文清这根定海神针给磨成绣花针。

 

房间里的人大气都不敢喘一声,倒不是因为惧怕他的能力,只是面对一个发火的人,不论是谁都会很有眼力的不去惹事,特别是当这个人是韩文清的时候。

 

他将视线扫过众人,A级以下的一批就觉得头顶上扫过了一阵强压,浑身的不自在。他最后把视线停在了那个‘几乎’的脸上,眼神里流露出来的除了怒意,就是羞愧。

而这点小羞愧也就只有叶修一个人发现了,他知道是什么东西能让老韩羞愧,毕竟是认识了十年的老战友,真要说起他俩的情分,那真真就是穿一条裤衩,睡一张床单,扛过同一把枪的过命的交情。

当然以上事件都是发生在十年前他俩还是新兵蛋子的时候,去昆仑山边上打仗的事情了。

 

而老韩嘛……叶修伸手摸了摸他自己的下巴,看着韩文清那张充满了危险气息的脸,突然之间有点想笑。

 

他特别想举着个喇叭敲锣打鼓告诉大家,你们心中霸气纯爷们铁血真汉子的韩大大是个薄脸皮,一逗就哑火,二逗脸红,三逗直接原地爆炸的纯情少男?

 

但真要这么做他笃定韩文清能冒着杀人枪毙的风险把他一掌拍死。

 

想想这都一个星期了,从外边运回来重修军区城大门的材料估计也要到了,把老韩的大照从城头下拿下来最多也就是漏个两天风,叶修知道再挂下去那韩文清真就得生气了,才算松了口。

 

“好好好,一会我就让人把韩大大您那张威武雄壮帅裂苍穹的脸从咱们的城墙上摘下来,你放心,这两天跪求成为你小粉丝的兵蛋子们能从旧首都的天安门门口一直排队到公主坟那儿。”

 

“叶修!”

听了这话韩文清从胸口里涌上了一股子气,这明显是调侃的话让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复,只能破口而出一句口吻强硬的称呼。

而叶修知道他的性子,随便摆了摆手就把这个话题揭了过去。

 

他转动屁股底下椅子,将视线打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大眼啊,你那边关于国际交换生的名额准备的怎么样了。”

 

王杰希架着腿身板溜儿直的坐在位置里,两只手叠放在膝盖上,这模样还真就像个不苟言笑但是性子颇善的大学教授。他听到会议室里最前头那人的询问,将白色的手套摘了下来,从公文包里那一沓子文件中抽出了两张纸,把那东西从光滑的会议桌上滑到了叶修面前。

 

“你自己看吧,申请的人能有十个就是惊喜。”

 

叶修拿起那张报告,看着上面稀稀散散的几个名字也没露出什么失望的表情,他伸出纤细好看的手指,一下又一下的弹着那张纸,略有清脆的声响回响在房间里。

 

“我这里还有几个人选,到时候加上,国内那边,王大眼你不是校长吗,怎么说你都得给我凑几个名额上来,不许反驳!”

 

“其他人啊,少天啊文州啊小周啊你们这么多年肯定见过几个好苗子,都给我把名字填上。”

 

被点名的几个心里苦。

 

“等等老叶?!咱们这边荒山野岭的脸军区都没正式改好,王杰希负责的校区到现在还没盖房顶,这时候火急火燎的招学生这不是坑人家吗?!再说了,老师呢!教授呢!辅导助教呢!都没有吧?!咱们都没有吧!除了王杰希自己做过老师教书育人,咱们军区可就真没谁了!你总不能让我们这几个半吊子亲自上讲台教那些还没毕业的小萝卜头吧?”

 

叶修用小指掏了掏耳朵,然后双手交叉支于桌面将下巴放在手背上,听了黄少天的话抿嘴一笑。

 

“是啊,就你们啊,好歹都是上战场亲自挨过刀流过血的国家闻名的A级战场英雄,叫你们当老师绰绰有余了。别急着拒绝,这第一批学员,我也不是谁都能放进来的。精不在多,但这第一批,也必须是你们未来的嫡系下属。”

 

这段话的信息量确实有点大,在座的各方面的军区大佬一瞬间都愣了。

 

“等等叶修,你的意思是我们将在这块地一直待下去了?”

喻文州第一个反应了过来,手指敲打在光滑的桌面上,语气已经不是询问,而是质问。被质问方却也不介意对方有些逾越的口气,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

 

“对,不然你总不会觉得我让大家这么大肆铺张着折腾【第十区】,是为了给后面接手的人捡便宜的吧?我可没那么好心。”

 

从桌子下面接住周泽楷悄悄递给他的糖,一边嚼着一边继续说。

 

“总部那头已经消掉在座各位的服役档案,现在全部都转到我的名下。”

 

 

“……你这话的意思是,国内已经放手了我们的操控权,而顶头上司就是你了?”王杰希觉得这种假设太不可思议,连询问出来的口气都带着百分百的不确定,每一个A级对于国家来说那都是无价之宝,其价值完全不是能有金钱来衡量的,特别是像他们这样坐到将军这种位置上的老兵,说能让国内放手,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镇定的比如喻文州王杰希两个都觉得叶修是在说大话,而不镇定的比如黄少天,整个就炸了。

 

“卧槽老叶不会吧吹牛可别吹劈叉了!我就不说抠门老冯,就说老冯头顶上那几位那这么干干脆脆的放手?!说破天我都不信!你的信用度我跟你说在我这边就是零!!!一咪咪都没有!大忽悠!大骗子!我可是被你坑了一路!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可不能随便说笑,真被有心人知道那可是要上军事法庭的我跟你讲!你不害怕但我可不想到时候给你烧纸钱……”

 

叶修听着黄少天叨叨叨也没打断,等他说完了才把周泽楷刚刚给他的奶糖剥了皮塞进嘴里。唇齿间是浓郁的奶香味,手上把糖纸三下五除二叠成了一只小纸鹤又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悄悄的笑了笑,收起了那只小纸鹤。

 

转动眼球,用他那双黑的发亮的眼睛扫视了坐在这里的五个人,眼睛里只有认真,平时那股子慵懒无谓的神情一瞬间全部褪去。

“你以为我为什么暴露自己?”

 

 

“之前在西伯利亚前线,虽然你,文州,王杰希都残了,可到底还有个小周,我躲在一个地方悄咪释放【沉默】也完全可以解决问题。”

 

“你以为总部那群吃人不吐骨头的老东西真能放手?这只不过权衡利弊之后他们做出的选择。”

 

 

 

喻文州:“你的意思是他们放出了条件?”

 

叶修:“对。”

 

一边沉默许久的周泽楷终于说出了从开会到现在为止的第一句话。

 

“什么……条件?”

 

叶修:“我从暗处转到明处,将【第十区】作为明面上的第三势力,暗地里国内抵抗欧美势力的第一个挡箭牌。而你们,就是我以此前提摘出来的条件。”

 

话音刚落,一阵令人心悸的压力猛然出现。

 

 

“叶修!你知道你答应这个条件代表着什么吗!?”

韩文清站起来绊倒了他原本坐着的皮质靠椅,巨大的响声回荡在会议室里,来自他的暴怒气息夹杂着攻击力极强的信息素味道一下子就集中攻击了叶修,差点没让叶修腿一软一屁股摔地上。

连着也刺激了其他四个人差点没绷住也哗哗哗开始飚信息素。

 

身为一个十分强大的Alpha,属于韩文清伏特加味儿的信息素一瞬间就散发到房间外围,这么下去扩散至整个一层楼都不在话下,看了一眼压制着自己信息素的其他几个人,叶修直接站起来二话不说赶忙拉住了韩文清的手臂用【沉默】包裹住对方。

 

虽然【沉默】只是针对异能者的异能,可多多少少人们的异能强弱还是和信息素挂上一点勾。毕竟不仅异能可以压制异能,强大的Alpha也可以单单通过信息素来压制弱者。至少这么做,能稍微减缓和阻止属于韩文清气味的扩散。

 

“老韩,你疯了!你想让整层楼的Alpha都起反应吗?外面还有别的工作人员!”

 

被叶修的【沉默】笼罩着的韩文清低头看着贴着自己胳膊一脸紧张的叶修,突然从喉咙里挤出一声笑,可比起笑,更像是冷哼。

房间里的气氛降至冰点。

 

 

“你居然还有害怕的时候?”

 

 

 

 

 

——————

 

啊……前期线铺的差不多了,伏笔也埋了好几个,估计也可以开始让他们好好谈恋爱了……

 

想开车……好想开车,可是还没到能够开车的地方……

 

 

啊,老韩好帅,我被老韩苏到了……

 

先说一下啊目前我设定的异能达到A级等级的只有四个人。

 

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

 

周泽楷是S。 

 

 

 

 

叶修:我跟你说,我这一招【江逐月天】……读条ing……

 

韩文清:你说啥?→【雷走风切】

 

评论(56)
热度(18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