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1 2 、3   ←前文链接。

 

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三个人排排坐,抱着一瓶瓶抑制剂,活像聚众嗑药的吸毒患者。

叶修坐在总裁椅上看着房间那头,超长沙发里窝着的几个人脸色微妙。

 

一般大量使用异能而造成精神力枯竭的后果就是信息素紊乱,之后的解决方法除了醉倒在抑制剂堆里别无他法。越强的能力者需要的剂量也就越大,叶修瞅着堆了满屋子的空瓶,再瞧瞧那三个大爷依旧像抽大烟一般,没一点停下来的势头,突然非常欣慰的拍了拍站在桌子旁边的周泽楷的后背。

 

周泽楷一脸如浴春风,春暖花开。

 

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

 

原本半死不活泡在疗养舱里吊命的王杰希,在大部队撤回和西北陆军总部聚头的时候就被张新杰治好了,联盟大奶本着救死扶伤的职业素养一个十字架拍下去,没过多久王杰希便一个鲤鱼打挺活了过来,睁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他那根在战场上折断的【小魔杖】,追在叶修屁股后面直把人赶出了八百里外。

围观群众一致拍手叫好。

 

黄少天吸着玻璃瓶中的抑制剂,发现已经用完后随手往旁边一丢,又从身边的箱子里取出一瓶打开接着吸。一脸【老叶我跟你讲你不给我解释清楚我黄剑圣手里的剑出了鞘就必须见血】的模样,把左腿就那么往右膝盖上一横,伸出两指直指叶修面门。

 

“我说老叶,之前你抱着那颗球就能打得那群欧洲人屁滚尿流,我就不懂了你放他们回去干啥?!是不是好日子过久了性子磨没了?你不能打不是还有我们呢!王杰希被对面的俩A揍得生活不能自理,要不是我剑圣手段一流能力强大于万军从中救下我们的好校长,他就能在昨天翘辫子进棺材。队长和我好容易从北冰洋翻山越岭赶过来可不是看你和他们和谈的!我不管!我不服!”

 

“不服憋着。”

 

慢悠悠吐出这么一句话气得黄少天就想上来给他一脚,幸亏喻文州手疾眼快把人拦下了顺便再塞了一瓶抑制剂到他手上。

王杰希也没介意黄少天话里话外的打压贬低,作为半个军师他还是能明白叶修的用意。

 

“那球到底是干什么的?”

 

叶修扯了扯身上的披风垫到屁股底下当坐垫,一边又从兜里掏出一根烟点上,那头是嗑药聚众群,这边是大烟爱好者,满屋子吞云吐雾。只剩下联盟最后的良心周泽楷不受这物欲横流人心涣散的社会的影响,活像个修仙的。

 

而叶修在脑子里想了半天怎么组织语言,最后曲起手指扣了扣红木办公桌的桌面,语气沉重。

 

“那是欧美联合研究出来的新型武器,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热武器与生化武器,已经是违背人道主义的【元素武器】了。”

 

听到这里喻文州和王杰希一愣,他们不敢确认是不是他们心里想的那种,过了片刻黄少天的脸上也出现了愣愕的神情。

 

“是的,就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下了最后通牒,把他们三人心中最后的侥幸也给浇灭了。

 

往后仰着靠在柔软的背椅里,转动视线看着窗户外面还在建设的城市,叶修突然感觉心里空落落的。看着沙发里窝着的几个老友,想了想他现在的身份,思考了一下如果泄露军事机密会不会被老冯一枪崩死?最后还是对自己的重要性比较有自信,咬着烟咧嘴一笑,手肘支在桌面上撑着下巴,挑挑拣拣把最近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全给抖了出来。

 

“这不是一个月前俄罗斯那头发现东欧好像有什么大动作,就给中央军这边发了条消息嘛,而同时我们埋在欧洲的钉子也传回了一条橙色级别的紧急预警,可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邱非也曾提醒我说东欧战场有猫腻,那时候西线已经开打,为了以防万一我让文州和少天先埋在北冰洋靠近波罗的海的位置待命。”

 

“那一时间很巧合的是,本身都没什么任务的大家仿佛突然之间全都开始忙起来,陆战方面唯一能抽出手的就是王大眼,没办法就只能把他从学校里揪出来丢到前线。可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觉得不对了。”

 

“唯一可以操作的漏洞就是敌人并不知晓我的存在,不论是世界国会还是国内的异能者组织全部都没有记载过我的信息,全球人民都只知道中央军有个F级的废柴元帅,但这个元帅到底是什么异能长什么样,除了你们几个和其他几位老战友外谁都不清楚。”

 

“在一周前牺牲了很大一批人之后终于摸清楚了欧美究竟在搞什么名堂。于是我就从总部偷偷跑出来拐走了小周,让他陪我去一探究竟。”

 

这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不乐意了,嚷嚷着为啥把周泽楷拐走而不是把他拐走,同时全身上下的问候了叶修一顿为啥不让他登上开往国际击剑锦标赛的飞机,这是不是差别对待?!

 

叶修对着他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那嫌弃感差点戳爆黄少天的神经。喻文州叹了口气,又往对方的怀里塞了两瓶抑制剂。

 

“你是傻的吗?这个节骨眼开锦标赛?这么上不了台面的调虎离山之计你还真往里踩啊?我就知道我不该对少天你的智商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语气要多怜惜有多怜惜,属于黄少天的青柠味信息素瞬间对着叶修扑面而至来势汹汹,呛得他一嘴酸味。站在旁边的周泽楷上前一步,清爽的檀木香味道对上了那头的水果味儿,一下子就在空气中噼里啪啦的干起架来。

天雷勾地火。

 

本来好不容易将自身的信息素稳定下来的几个人,此时此刻又因为周黄二方的狭路相逢而蠢蠢欲动了。

 

得,我这十几箱抑制剂白祸祸了。

叶修的心在滴血。

 

一时间什么龙舌兰,墨香,青柠,檀木香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糊了叶修一脸,呛得他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活活憋死。瞧着这四个人不死不休的样子,果断从凳子底下把那颗球掏出来放在桌子上一巴掌拍上去。

 

四个人顿时摔了个脸朝地。

瞬间清净。

 

“再牛啊?Alpha信息素再不要钱的外放啊?”

 

“呵。”

叶氏嘲讽,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控制球形装置的精神压力维持在这个房间里,走廊上外面的工作人员谈笑风生,而站在国家战斗力顶端的几个人全都撅着屁股摔地狗吃屎。

看着他们的衰儿样,叶修内心的小得意咕噜噜在往外冒泡。

 

四个人撅着腚瞅着桌子上的那颗球,生怕叶修一不留神一巴掌给拍坏了。

 

“还嘚不嘚瑟了?”

 

都摇了摇头,叶修一抬下巴撤回了精神力。喻文州一边整理自己的军装一边笑得很黑,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摸了摸自己左眼睛的眼罩坐回沙发,黄少天嘟嘟囔囔又捡起了几瓶抑制剂,周泽楷则表演了一场【闭嘴哭】。

头好疼,心好累,老冯,医院的床位还有空吗?

 

于是这回就变成四个人排排坐吸抑制剂的毒。

 

 

 

“继续刚才的话题。现在谁打岔我就让小周把谁从这层楼给丢下去。”

 

周泽楷临危受命,抱着抑制剂一边吸一边挺直了腰板。

 

“我和小周之前潜进了被伪装成战争区域周遭小镇里的某一家面包店,他们的地下仓库连接的就是欧美两方投资建设的【元素武器】实验室,那里面有无数个这种圆球装置,不过都是半成品,唯一的成品就是我手上的这一颗。我与小周顺了一部分资料出来就被发现了,后来九死一生逃出来找你们,结果就看见王大眼和少天两个被打成狗。”

 

“嘛,没办法,为了拯救部下,顺便体现一下你们元帅的威武雄壮与帅裂苍穹,我只好大义凌然的抱着暴露身份的危险,于千军万马之中扭转战局。”

 

 

黄少天压着牙,明显是对对方【打成狗】的措辞极其不满,脱口而出一句。

 

 “可你还是放敌人走了!”

 

 

“小周,动手。”

话音刚落,黄少天刚想开启异能赶紧逃跑就被叶修的【沉默】糊了一脸,周泽楷二话不说把人扛起来扔出了窗外。

 

“操你妈叶不修你不得好死!!!!!!!!!!!!!!!!”

窗外余音绕梁,三日不散。

 

正在城里被楼冠宁几乎是跪着请出来,做爆破拆除作业和重建填土作业的韩文清与孙哲平,看着从楼顶上被丢出来的黄少天,不约而同的移开了视线。

 

丢人。

 

 

等黄少天在一起趴回楼上的房间后里面的其他人已经开始搓起了麻将。

 

王杰希:“吃。”

喻文州:“碰。”

叶修:“胡。”

周泽楷开始掏钱。

 

而那个本来等同于定时炸弹的超危险球形物品正被叶修踩在拖鞋底下垫脚。

 

黄少天:……

 

“你就敢把这玩意踩在脚底下?!你不怕它把你屁股炸个窟窿??”

 

叶修一边搓着麻将一边笑着,指了指他身边挂披风的椅子示意对方坐上去。黄少天气呼呼的拽着黑披风卷巴卷巴抱在怀里当抱枕,打出一个二饼的叶修瞅着他那张包子脸扬了扬嘴角,解释了起来。

 

“有我在,这东西和装饰品没什么区别。我的异能是全方位覆盖,不论活的死的,只要在眼皮子底下就得老老实实装孙子。”

说完便拿夹在脚上的拖板踹了踹那玩意。

 

而在座的孙子们全部一致的将目光聚集在口出狂言之人的脸上,叶修就想啥都不知道一样,继续摸他的牌,打他的麻将。

 

“行了都看着我干啥玩意啊?不打牌了?别到时候把大裤衩子都输了抱着我大腿哭着不撒手。”

 

“还有我放他们回去这不是没办法的事情吗?我这能力不分敌我逢人就怼,开了之后全地图沉默,大家都是被打回零级的小菜鸡,你还真指望我一个人把对面全屠了?收了能力就我手上这东西能压得你们跪着唱征服,还能咋办?”

 

瞅着一圈人还是心有余悸不放心的模样,叶修想了想他们这群菜鸡被精神力支配的恐惧,就又接了几句。

 

“我已经把上次行动截获的资料交给了生化研究部门,楚云秀那边会处理好的,顺便要真的查出来欧美方面拿活人做实验,提取异能者自身的能力作为战争武器,那么就不光是中央军与他们的斗争,这就戳爆了所有异能者的敏感点。”

 

“而对方也了解事态的严重性,所以我们有大概三年的时间。”

 

“三年,拖住欧美联军的强烈针对,为国家军区的研究人员争取到实验时间,就是我们目前需要做的事情。”

 

 

牌桌上你来我往斗得热火朝天,而这边叶修嘴里说出来的话,让还没有接收到上边命令的众人思维爆炸。再次将手上的牌往前一推,看着窗外正在重建空城的高空作业。他将手指间夹着的烟灰抖进烟灰缸中,从兜里的掏出了一个两指宽的硬盘,嘎巴嘎巴把硬盘摆成四份分别丢给众人,在座的拿到东西后默不作声将金属片接入扣在手指上的指环状终端中,默读上面的军令。

 

原本被作为诱饵的空城由于地理位置有些敏感,三面都能做军事部署,北边邻着北冰洋,可驻扎海军;南边是山地,易守难攻;东边是荒漠平原,补给线稍微长点但是屁股后面就是各个阶段的国家军,后台很硬。

然而因为直面欧洲版图,若是真的开打首当其冲第一个被拉入战争的就是这里,所以天朝各方面都把这块地当做是烫手的山芋,宛如鸡肋。

最后愁的冯宪君抓耳挠腮,把叶修一脚给踢到了这个位置上,为此两个人撕逼扯皮了很久,在冯主席吃了两个疗程的药以后,终于同意了对方要求把自己手底下的荣耀联盟也集体搬过去的条件。

 

割地条款!丧权辱国!

亏了!冯主席发现他亏大发了!

 

但是没等他做出什么补救措施,叶修就大包小包左拥右抱着跑了。

活活气死一个冯宪君。

 

众人读着终端上的文字,叶修也不急,一边摸着麻将牌一边还在做着补充说明。

 

“这是你们的权限钥匙,记得别弄丢了,其他人的都已经拿到手里了。城外面海那块的基地沿用了三十年前的港口旧址,目前还在修,海军基地定在那边。”

 

“特殊作战部队的办公大楼就是咱们屁股底下坐着的这块,工作人员已经陆续上岗了。”

 

“而原本的荣耀军事学院的崽子们听见他们敬爱的王校长要出国留任至少三年以上,一个二个的跨级申请了国外交流名额,小楼钱多,咱们这边天高皇帝远,老冯管不着,我私自决定这边开个分校,地址在接近市区的一个近郊区,校区正在盖,到时候大眼啊,你继续做你光荣而伟大的人民教师就可以了。”

 

“老韩我给他支到城边上的一块位置陆军军区。”

 

 

语毕,叶修将烟吸进喉咙,在肺叶里转了一圈后徐徐吐出,他盯着在空气中缭绕升空最后湮灭殆尽的白雾,将手中的烟蒂掐灭。

 

“三个月内会有将近十万人的编排来到这块地上。一年以后或许会扩充到八十万人。”

 

“而咱们已经拿到了中央的通牒,拥有自主作战与自主决定权,等于这块游离在欧亚之间的灰色区域现在被我们占领了。”

 

喻文州收起终端,修剪整齐的指甲敲打在麻将桌的边缘,他沉着目光,直视着坐在他对面老神在在的叶修,道出了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

“灰色区域不应该有主人。”

 

“对。”

 

听到这个对话,王杰希也抬起头,拿着他那只露出来的,颜色略浅的眼睛瞅着对方。

“我们现在的人数经不起再一次的对战,起码要等到三个月后那十万人来齐。”

 

灰色区域代表着两方之间的缓和地带,一般是默认的无主状态。之前前线作战上荣耀军在众目睽睽之下拿走了属于欧洲方面的大杀器,而现在又大咧咧占了这块地,已经是戳爆了他们的神经。

欧洲不会善罢甘休的,下一次的对战可能迫在眉睫。

 

“等不到三个月的,老冯那边帮我顶着很大的压力,人员的调动不是说来就来。所以我优先把你们这几个高端战力给划在了我的名下。”

 

“可这样不是办法,海军目前有一个大编排的人员可供调整,但真的打起来估计作用不大,虽然说我和少天都不属于依赖潮湿环境的异能者,可真正能决定战局走向的因素,还是一定数量的中坚人员。”手指抚摸着手掌上坠着的流苏,喻文州蹙眉思考着现在的局势,但不论怎么想都属于劣势的一方。

包括黄少天这个乐观派此时此刻也生不出什么积极心态。

 

而周泽楷在之前就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坐在位置上面容严肃。

 

瞅了瞅这四个人一副沉痛的表情,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单手支着脸颊,半眯着眼睛将手上那张幺鸡的牌丢在了桌子中央,清脆一声响。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是干什么的?”

他话音刚落,四人同时睁大了眼睛瞪着叶修,他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不是吧,虽然我自己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从来不出手把自己按下当做军区秘密武器。可不代表我真的能一辈子憋死不出声。”

 

王杰希已经坐不住了,拉开椅子走上前去一掌拍在叶修面前的桌面上,弯下腰贴近对方的面孔。他的怒气伴随着信息素的外放充斥着整个房间,但不论是周泽楷,喻文州还是黄少天,此刻都没有对一个Alpha散发绝对权力的行为作出任何反应。

适当的默认,这也是他们的态度。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军区决定雪藏你是因为你的能力太过……不稳定,谁都不知道零界点在哪里。同时暴露了你自身的情况就等于将所有人的目标集中在你一个人的身上,不只是欧美,非洲,澳洲区域,甚至亚洲自己内部都可能放冷箭。”

 

他闻着属于王杰希身上龙舌兰的气味,伸手扯了扯眼前人的衬衣领子,探着脖子把鼻子贴在对方的颈侧,嗅着从腺体处散发的味道。

 

“很好闻。”

撩汉高手叶不修上线。

 

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句话直接把王杰希接下来的话全给怼了回去,而始作俑者则重新坐回去靠在椅子里瘫成一坨。

 

“行了,这些后果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可是不管我想不想暴露,在前几天的前方战场上就已经暴露了,你们信不信世界国会和异能者组织已经开始向国内施压,要求公布我的消息?”

 

几个人顿时就鸦雀无声。

 

“可老叶你该怎么办?那帮瘪犊子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特别是得知了你这部分的信息之后,我跟你讲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你要是在国内你怎么上天入地的作死我们都不担心,可这已经是出了国境线以外的三不管区域,谁都可能抱着恶意跑过来捅你一刀。我跟你说啥都别提了,你的安全工作就交给剑圣大大我吧,我绝对像你保证二十四小时的贴身看护,连你上厕所我都不会离开一步,老叶你就赶紧说你今儿晚上睡哪儿吧我现在就去抱着被子去你房间铺床去,绝对不放进一只苍蝇!”

 

然后就被周泽楷提枪打出去,手疾眼快的黄少天抽出佩剑挡了一枪子儿。

 

“我说周泽楷你干啥呢是不是外头派来的奸细想要干掉尽职尽责的黄上将然后企图对我家老叶图谋不轨!”

 

周泽楷一听这话回头就特别无辜的看着叶修,嘴唇张张合合,最后就只吐出两个字。

 

“前辈……”

语气贼委屈,活像被欺负的小娇妻。叶修只好坐着拍了拍对方的小臂无声安慰。

 

然后一指头过去抽干了黄少天的能力让他老老实实的做只鸟。

“叶修你个死偏心眼儿的我告诉你……”

 

“少天,闭嘴。”

喻文州一敲手杖,黄少天化为一只鹌鹑,世界安静了下来。

 

看着房间里,还有在大厦外面做着户外工作的,相处了将近有十年的战友们,叶修顿时温和下眉眼。

 

“这个军区,不会冠上任何联邦之名,不会处在任何大洲之下,甚至不会被任何国家所牵制。他是只属于我们的,可以为所欲为的坚实后盾。”

 

 

 

“我把它命名为——”

 

“第十区。”

 

 

 

————

 

又肝了6000字,这两天日更1W+我都为我的肝力跪下了……

不过也只能在周末产这么多,工作日还要上课的我估计只能做到一日一更或者;两日一更。

 

这章没写别的,大致把文的背景交代了一遍,以及埋了几条暗线。

其他的人物也会陆陆续续的上场,只不过因为要写大长篇所以比较慢而已。

 

关于ABO的设定,在强调一遍我只是想锦上添花,并不是只想利用这个写纯粹的恋爱剧,或者简单粗暴的肉文。

 

肉,肯定是有的,但咱们得慢慢吃是不是?

 

我是真的不想在这一篇里写老叶是个一见到Alpha就两腿哆嗦欲求不满的Omega……

当然不是说这种车队不好,只是大背景下我定的这篇文的基调比较严肃,是不会出现这一类的情节。希望大家能理解。

 

 

吧唧啵。

 

评论(52)
热度(244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