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锤X吸血鬼基

地狱之歌AU

  前文地址。←点我。


——————


Thor想起来,他小的时候是住在一个天气很冷的庄园里。

他有一个很调皮的弟弟,他的弟弟会用各种方式捉弄他,他讨厌过他,他烦闷过他,他甚至追打过他,可从始至终,他都爱他。

 

阴郁的长姐似乎是知道些什么,她在他们两个的面前永远挺拔,永远坚不可摧,永远生人勿进。可他们却也永远血脉相连,因为他们是兄弟,他们是姐妹。

 

Thor的弟弟喜欢一种红色的果子,他在自家的后花园里种了一片,树长得非常的茂密,但是那些树、那些枝丫、那些叶子却总是畸形着生长,然而他的弟弟似乎是非常的喜欢,总是期待着上面的果子结出来,但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这里的果子都没有长出来。

 

弟弟说这个果子会是最鲜艳的颜色,是最漂亮的光泽,只要一颗就能卖上天价,到时候他们就可以去海的那一边,看看世界都是什么样子。

 

他说,好,等我们长大了,我们就坐着船去海的那一边,听说那边有着跑在铁上的长长的车,会冒白色的烟,上面还能有成排的座位。

他的弟弟用那双绿色的眼睛看着他。

 

哥哥,海的那一边是主的光辉照耀不到的地方,在那里就不用每周做礼拜了。

 

是不是也不用购买赎罪券了?

 

是的,甚至于杀人不会下地狱,无信仰不会被送上绞刑架,骗子不会被拔掉舌头,就算我们一辈子在一起,也不会被钉在十字架上,因为疼痛而死过去。

 

Thor喜欢那种地方,他喜欢极了。

可是母亲死去,姐姐走了,只有父亲陪着他们。他看着垂垂老矣的父亲,望着庄园前的植物园,对方送给他一个王冠,说Thor,以后Asgard就是你的了。

 

可那个最高的座位上,永远坐着的都是Loki。

 

巨大的地下王国里只有两个活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干什么,只是一直想着,怎么出去,怎么去海的另一边,去那些传说中光怪陆离的世界里,得到自由。

 

父亲说,有一枚钉子镶嵌在王冠里,可是铁质的王冠生了锈,连Loki都不愿意戴在头上,而父亲死去的那一年,Loki种的那些树终于结出了果子。

 

他们跑到外面去,面对那些长相畸形的树摘下来上面畸形的果子,他看着那些东西感觉十分的反胃,可是Loki非常的喜欢,他说,哥哥,我以后死了,要把肚子里都种满这些果的种子,他们开花结果,如果我哪天也死了,你可以摘下上面的东西,然后活下去。

 

 

————

 

应该是一起被摆在铜架上,被生生的切开胸口,划破那一层澄澈透明的膜,露出里面红色的透明的果实,汁水流在地上,剥开,再种下。

 

“那你想干什么呢?”

“只是想把舌头叠在一起而已。” 

 

代行者们冲进庄园的时候从Thor的头上取下了铁王冠,生锈的铁锈粘在他的头发上,撕下来的血肉还散发着温热的体温。而Loki粘在王座的前面,这个无人知晓又只有两个人的国家里,身为国王的Thor也只有Loki一个子民,他需要让他的子民活下去。

不过那是谁,或者是他的弟弟,都改如此。

 

可是他的弟弟站在他的面前,用手拿着那枚果子,指甲刺进果肉里,将其掰开给他看。

 

“你看,这个东西像不像人脑,紫红色的脉络,圆滑的形状,连表皮都看着像是粗糙的肌理,但是里面却又许许多多的果实,一个贴着一个,果肉稀少,但是核却异常的多。”

 

苍白的手指捏着,黑色的指甲扣进柔软的果皮中,Thor看着那东西被一点一点的剥开,露出了里面颗粒状的肉,一个一个的贴在一起,密集得如同叫不出名字的昆虫的卵。

 

他抬头望了过去。

 

“果实剔透又饱满的包裹着核,每一颗核种下去又会生出无数的核,一个这么大的东西里会有多少个核呢,一百个,还是两百个?”

 

铁王冠上的钉子被身后穿着黑衣的人扣了下来,丢给了Loki,Loki拿在手中,对着他笑。

 

“哥哥,你是我的哥哥,可是我不是你的弟弟。”

 

“你看,这么多的脑子,你说当初把我种下的那一枚,现在还活着吗?”

 

他被压着跪在了地上,他不太懂Loki在说些什么,只是他想让对方活下去,就算是身后人的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他也希望自己的弟弟,自己最爱的那个人,自己陪伴了无数个不见天日的日月中,幻想着能够去海的另一边的那个人,一直一直的活下去。

 

那只手掰下了一粒果粒送到了嘴边,Thor盯着那双薄唇,惨白的毫无血色的,能让人想起异教徒革命者绘画的海报上骷髅蛾所啃噬的白墙,然而对方张嘴的时候窥视到的口腔却异常的红,红得比那拿在手上的果子还要红,红得艳丽,艳到艳俗。那沙哑的声音还在继续,果皮被剥开的声音还在继续,不清脆也不沉闷,只是能直观的听闻到那些纤维细胞被撕裂的声响,很熟悉却又不同,这让Thor联想到那些夜里出没的怪物,撕下自己的指甲的时候所产生的动静。

 

似是耳鸣。

 

“核的外面包裹着柔嫩的果实,骨肉被剥开的时候里面会流出红色的汁水,我不需要品尝这个甜到怪异的味道,也不用用牙齿碾碎这些贫瘠的肉质,我只需要水就能够活下去。”

 

他亲眼看到Loki笑着被另外的人把头按在地上,然后那些人把一颗完整的果子塞进了对方的喉咙里,他的弟弟哭着微笑,嗓子被那东西挤出一个包来,痛苦的悲鸣响在他的耳边,他将镶嵌在他头顶上的铁王冠生生的拔了出来,血肉飞溅在红色的地毯前,他跑过去杀死了那些人,带着他的弟弟逃亡在光怪陆离的底下世界里。

 

Thor伸出手抠挖着对方喉咙里的东西,但是他掏出来的是肠子,是胃,是乱七八糟的内脏,Loki枕着他的腿,笑着咳出伴随着果肉的血水,那红色的果汁混杂在里面,让他分不清到底是血,还是其他什么东西。

 

Loki伸出手扯着他的头发,Thor俯下身去跟自己的弟弟接吻,Loki就将自己喉咙里的果子从嘴里喂给他吃,Thor咀嚼着那东西,总觉得咬下去的口感,是生肉一样的内脏。

 

追上来的人脖子上都带着金色的十字架,Thor知道那是主的信徒,是某个不可说的名字的人在陆地上的代行者,是为了那些古早的,能够驾驭着无限力量的容器而撕杀着的人。

Thor悄悄的握着一枚木质的钉子,他知道铁王冠上的那一枚是假的,因血肉滋养而永不腐朽的王冠,从来不是真正令人垂涎的圣遗物。

 

他低下头抱着Loki,他看着对方说:“弟弟,我想让你活下来。”

 

Loki说:“这东西就如同无限繁殖的肉瘤,只要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活着,我就不会死。”

 

“不,你会死的。Loki,柘榴是你,我也是你,我死了,你就会死的。”

 

说完,他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将那一枚木质的钉子钉进了Loki的心脏里,丑陋的钉子开始长出枝芽,像极了海洋里某种软体动物的肢体。

 

“Loki,你饿了,那就吃了我吧。”

 

 

——————

 

 

似乎和很多年前一样,只不过他们两个都变了身份。还是在那个死去的地方,Loki他用同样的姿势抱着怀里的哥哥,一如往昔对方这样的抱着他,Thor白色的风衣已经被浸透成了红色的布,垂在身后落进了脏水中。

 

Loki微笑着伸手抚摸着Thor的脸,他笑着说哥哥,哥哥。

 

一声一声,像是欠了好多好多年,又像是回味了好多好多年,他的手指卷着Thor的金发,犹如抚摸情人躁动的情绪,那些追上来的代行者和无数年前一样,手里拿着铳剑,只为了寻求最后一枚钉子的下落。

 

海琳娜的圣钉,代表不朽的光阴,能够带来梦寐以求的时光,镌刻在无法潜行的躯壳中,令腐朽的灵魂依旧抱有热情与爱意、绝望与执着。那是百年也无法褪色的妄念,即使是化作深渊的怪物,也依旧可以寻求到活下来的曙光。

 

Loki因柘榴而生长,他畸形的从果子里结出令人作呕的果肉,Thor从制作钉子的树上将他摘下,咽进喉咙里的,是他永远不会消退的,让人恐惧的爱意。

 

我们会活下去的,你也会活下去的。

 

Thor当年跟他说,血液就如同货币,是可以承载着无法言明的力量,一代一代传下去,即使在时光中灰飞烟灭,它也依旧存在的,永恒的东西。

 

咀嚼在口中的血肉,和柘榴的果实有着同样的口感,他吃下Thor的胰脏,拥有了Thor的一切一切,他抱着百年来也依旧闪耀的属于Thor灵魂的光辉,活在最阴暗的角落里,他要他的哥哥也活下去,无论如何,活到天荒地老,活到星球湮灭在宇宙的尘埃里,活到他们成为天地间的最后的垃圾,也要血肉凝结,水乳相融。

 

他抱着Thor的身体,低下头就像是当年那样,亲吻着Thor的嘴唇,他的哥哥高大结实,他的哥哥英俊正义,他的哥哥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无人能将他们分开,无人能让他们分离。

 

已经被湮灭在记忆中的缘由不再成为一种借口,那人的音容笑貌消逝在时间的长河中无法再追回。

 

孑然一身的怪物势利又自私,一张皮相颇好的面孔挂着虚伪与从容,毫不掩饰那颗灌满欲望与妄念的野心——永生,将永远不会是尽头。

 

Loki的欲念拥有一座庞大的身躯,区区被黑暗笼罩的土地装不下如此硕大的体积,淬满毒液的獠牙如同一把尖锐的长枪,刺穿包裹着野望的表皮,内里汹涌滂湃的妄念几乎将他淹没,被浸泡在这些东西里几百年,嗅着血液独有的气息,那些滋长在黑暗中的贪念早就侵入了骨头里无法剥离。

 

像是让神都趋之若鹜的圣杯,也像是千万斤重的枷锁。

 

人类明明惧怕并恐惧着鲜红的魔鬼,却也沉迷着那些诡异的传说与不老的容颜。而只要世人的心中还有贪婪,他们的延续将会是永远。

 

他笑的癫狂。

 

他们的轮回不止一次,他们的斗争不止一次。那些冠冕堂皇的冠上主的代言人的虚伪人类,也永远不会只有一次,和海琳娜的圣钉,雷神之名的锤子失之交臂。

 

召唤着雷霆的圣遗物将最后一枚钉子钉进心脏中,他看见他的哥哥睁开了蓝色的眼睛,他手里拿着那枚干枯的柘榴,也和当年一样,他笑着与其接吻。

 

怪物的爱啊,无名的怪物拥有着不应该开花结果的爱意,那些隐藏在鲜艳果子中的真相,从来不被世人所知晓。

他亲爱的哥哥是唯一能拿起那把锤子的人,梵蒂冈的教徒们从他的肚子里抛出了Thor的尸骨,重塑了活着的光阴。

 

Loki永远爱着谎言,只要重复着这个循环,他就可以永远和Thor纠缠下去,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却可以将流淌的血液混杂在一起,这是世界上最亲密的关系,这是无法分割的永恒的双生。

 

他凑到了重新睁开眼的,知晓了一切的Thor的耳边,匕首从他的脖子上划过,重叠在两个人一模一样的言灵伤口上,他割下了自己的头颅。

 

“哥哥,吃了我吧。”

 

 

 

--happy END--

 

 

 

 

后记就写在这里吧。

 

这篇文,脑电波跟我对不上的,估计不会喜欢。

或者说我就没想过迎合任何人,自己爽的产物。

 

而这片的脑电波,我自己写的都很跳跃。

 

Loki和Thor的关系在最后一章,还有真相,以及前面所有线索都收在了这一章里,字数不多但其实信息很多。

 

这个故事是没有办法真正结局的,因为这是个循环。

 

Loki吃掉Thor,而Thor在下一个循环里吃掉Loki。

 

其实这一篇的两个人无法说是爱,这怎么会是爱呢,这怎么可能是爱呢。

应该是很丑陋的东西才对。

 

一切本来不该是这样的,但是Loki是自私的,Thor要他活下来,他就扯着对方一起活下来。

 

其实到最后这篇文写完,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们永不分离,他们永远折磨。

 

吃掉对方的所有,拥有对方的所有,在钉子和锤子的诅咒下循环往复,可能等所有的人类死完了,他们也要永远这样。

 

能不能不吃,能不能拒绝。

 

或许是可以的,但是Loki怎么可能允许Thor放弃,而Thor也怎么可能真的放Loki一个人孤独的活在世界上,每一天尝试着吞下柘榴,就这么死去。

 

柘榴是什么,是可恶的罪恶的果子,是恶心的畸形的胰脏,是从树上结下来的,让他们纠缠的信物。

 

说到底这是个什么样的故事我也说不清。

 

反正我的脑电波就是这么的奇葩,再加上我看因为限流的原因与题材的原因看得人不多,就放飞自我到收不住的地步了。

 

他们永远都无法分开,真是实实在在的HE了。

 

大胜利,大欢呼啊。

 

 

 

 

 

路易。

2019.03.17

 


评论(19)
热度(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