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的事情吧。
我可能写文不会和以前一样很快了,因为事情太多了。
我想试试好好学学英语,希望明年考研能够通过考试去国外读研,如果英语过不了就待在国内尝试读两个吧,一个本专业,一个读历史。
UI设计会一直做下去的,说不上是兴趣但是我希望我能做好。
天体物理是兴趣,最近开始自学啦!虽然这个不是高智商学不了又特别难懂不是专业学不透……但是入门了解一下就很高兴了!我真的很喜欢,小时候的愿望之一就是当一个天文学家。
《史记》在啃,啃中华书局点校本版的,虽然很吃力但是还在努力,国学肯定不会落下。
等今年六月份毕业后开始捡起画画,画画捡起来了就尝试学一些可爱的手作。
手帐还是一天天在做,可能年底我就变成一个手帐博主了【不!】
电影鉴赏一直在自学,写了很多心得体会,有空整理一下。
晚一点去办个健身卡,我要把自己练出马甲线来!!!!
想学的东西真的好多啊,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一直没能达到自己预期想要成为的模样。就算跟朋友抱怨好累啊好累啊可是又真的闲不下来。
想成为优秀的人呢,然后告诉所有人,我超级超级棒,我超级超级优秀,我能做到我想要做到的,我能够成为别人羡慕的人,能够以自己的努力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新年了快回上海了,专门重新染了头发!新年新气象!啊!我要活力满满!不荒废啊!

我最好了我最棒了!!!
我是仙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
有点语无伦次了别介意!

评论(3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