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谢评,么么哒!

布丁做的森林狐:

  吹一吹路易和他的《畸形》
  第一篇长评果断送出! @Louis
  畸形真的非常非常好,这是一个半基于漫威漫画的文章,因为时间线不太一样,所以不能说是完全基于漫画。
  说说我第一次看这个的时候,当时第一反应,哇很惊讶,真的很少见原作【漫画】画风的锤基文。
  但同时我又很担心,并不是说怕写的不好,而是接受不了。因为,原作的世界观和时间线实在是太庞大了,看都不太懂,自己再串起来写岂不是难死了?然而《畸形》简直是!满足了我内心所有的幻想。
  首先在我看来,loki一直是个矛盾的存在。他是坏的,他又不是,他是单纯的,他可以为thor干任何事,为什么?loki可以告诉你因为他是我哥哥。他又是有计谋的,他可以凭自己毁了阿斯嘉德,可以靠嘴来颠倒是非改变黑白。电影宇宙里他是想证明自己,而原作给了我们更多的可能。
  路易太太完全写出了无限可能这点。
  太太是把loki分了版本,我也分版本来讲。1.0的loki是真的很坏,他干了很多疯狂的事,这次不会有人给他洗白,说是因为感情啊之类的。而是他自己真的邪恶,他是邪神loki。但是在他生命最后一刻,或许是一直不屑的感情这个东西,改变了他一手创造的结果。
  2.0的loki很可爱,看过漫画的都知道这是个正太角色。他没有矛盾,我认为是所有loki里最单纯的,毕竟他是个孩子。他只是一心想为thor好,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就是喜欢thor,所以他愿意为了thor来书写人生。
  黑鹊就不做评价了,太矛盾了,我现在也不懂他到底想要什么,或许是改变吧。
  3.0的loki想要拯救自己,这很好理解。
  最后loki变成了路易太太写的4.0,也就是故事之神,凌驾于众神之上。看到这我是觉得顺理成章的。因为我觉得loki就该是这样的超脱,众神没有他的智谋,也没有他的勇气,他们都不是loki。但之前loki一直陷在迷雾里,而一直困住他的只有thor和他自己。verity是loki的朋友了,在一度的困苦里真心的朋友,对于这一点不得不感激漫威,也赞扬太太写的非常到位。
  loki的内心完全被路易太太写了出来,要是换做我,我绝对写不出这样的细致,光是庞大的时间线就很费劲,更别说去剖析这样复杂的人物。
  对于畸形这个词,我有两个理解。第一,文里锤基的爱情,确实是畸形的。是变质的兄弟情,也是世界树创造的最超出控制的事情。第二,loki本身就是那个畸形的存在,一个世界他矛盾,一个世界他纯洁,一个世界他痛苦,一个世界他超脱。如果说人有十道轮回,我估计loki自己就能走十道。
  《畸形》这篇文里我看到了loki无限的可能,还有thor有些淡于感情,但永远不要怀疑他们爱着彼此,正如他们自己所说。
  最后一个关于“榭寄生”真是非常美好,不牵强也不娇气,绝对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最后的最后,其实也就是一句话说,对于锤基:【畸形的爱情,神明的嫁衣,你的眼中确实有万物,但是我知道,你心里的荆棘深处,永远,也只能困着我。】


  全是个人观点,写的不好路易别打我!【躲远】后排表白路易,超级喜欢路易太太!啊啊啊啊瑰宝!我爱您!!!亲一大口——mua♡!

评论(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