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敏感字,就直接看图吧。

————————

给没看过漫画的朋友说一下吧。Loki感觉到了不对劲,拜托Verity帮他,我改了下细节让不重要的角色统统不出场。Loki看到了仙宫三圣母,就是三个后妈藏在门后的东西,然后心态崩了。

不同时期的Loki性格上其实还是不太一样的。

电影和漫画也有差距,所以我在努力的融合这些不一样的性格特点,如果说电影的Loki是反派后来不做反派了【。】虽然坏但是特别有魅力的话,1.0的老Loki就真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坏人了。

2.0是正太贼他妈可爱。

3.0就是甜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甜心我的甜心我的宝贝我的心尖肉嗯嗯嗯嗯!!!

我觉得雷神3里Loki的性格就有点像3.0,不过3.0更飘更浪……

3.5我不说话用心体会。

4.0故事神简直是帅逼但是剧情虐的我一脸MMP……

写到这里大概虐过最虐的那块两个人就可以happy end了,毕竟这章我改了好久就是为了让Thor想开。

他们两个人只能Thor想开了Loki那边不指望了。

争取这个月完结吧。

评论(16)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