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年终总结。

后半年全他妈在沙滩搁浅我他妈到底在干什么……

今年自己的个人文本出了四本。

《S》、《躯壳》、《蜕》、《孤鸟》。

二人合刊一本。

《渺渺》。

参本挺多的就不提了。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了,满足了我对装帧书本的热爱和妄想。

目前为止书本工艺用过凹凸、烫金烫银、滚边、温感、UV,也出了精装本还带了书壳。

下半年出本打算再试试没用过的夜光、镭射等等。

我怕是要被主催活活打死……

一共加起来今年我同人写了超过100W字。

下半年我看了下也不是啥都没干小号写了大概快10W的邦信虽然我坑在那里打算之后再写……

今年太充实了,充实到说好的克服自身的社交障碍多认识认识写手和画手结果他妈的还是作战失败一个人乐。


明年打算把锤基本出了邦信本出了再自己画个主题手账本吧我靠我不能不画画了。

我他妈是个画手。

我他妈不能自暴自弃!!!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谢谢!

顺便谢谢大家忍受我的手癌晚期和我的成吨错字!!!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