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前任冠军队法师队长现任直播间主播。中路王者下路骚比辅助玩的像个刺客拿着ad暴击符文追着对面肉狂砍,明明是个远程后排却比坦克还浪,蹲草丛一级选手骗技能从没失手,神级预判但打人比起用技能更爱平A,基本上兜一个控制过后活活A死脆皮,热爱使用女性英雄,手法风格如此操蛋却从未被人认作人妖号,法师界的一股清流。立志捶飞对方所有敢出减半吸血装备的对家的脑壳,辅助出肉不存在的,逼急了一个法师出攻速电刀平A一下2800,从不奶队友永远自己一边加着血一边ad六神装追着对面坦克从小龙坑一路马拉松到大龙坑,而这个坦克往往就是隔壁直播间的Thor。

Thor,终结前任冠军队连贯的现任冠军队当家队长,啊对,那个前任冠军队就是他隔壁直播间的Loki,于是两个人结下血海深仇导致几乎每次直播上分都会遇到对方。直播间的弹幕名言是缘,妙不可言。打野坦克都能打,遇见对家ap出ad暴击攻速六神装就必定出制裁,不蹲蓝只蹲红必定能遇见跟ad抢buff的某泥石流法师,全局一条龙拿不到因为对方临时换上两把吸血刀外加一把冰杖把他从小龙坑一路追到大龙坑,遇到对家拿全地图大招的法师总会在使用惩戒下一秒被抢龙,团战时刻眼里只有对方转着大宝剑一闷锤锤飞对面ap脑壳,管你ad暴击吸血还是全法穿装备要死一起死!!

结局。
当然喜大普奔在一起以后直播就不是对家而是灵车漂移从不在线死在打野区给老婆采灵芝的刺客,与老子就他妈不出法强老子就他妈物攻比ad还高你管得着吗输出比我高再bb的法师,一起坑队友上分咯。



这一篇我在梦里写完了,谢谢大家!!!!

评论(29)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