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我的胸脯等着你的小拳拳。亲亲,谢谢repo举高高!

东北虎:


孤鸟不会独活——————


沐秋离世,《孤鸟》完结,我的心却止不住的颤动。明明做好了擦眼泪的准备,还是败了,一塌涂地。路易太太的这篇文,主打的cp是伞修吧,都说十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特别虐,这就是那个特别虐的,跑不了了。之前没看到过像《孤鸟》这样细致描写那段日子的文,那段年少的时光,那些温馨的日常,那把染血的旧伞。虫爹没有细致讲述他们那时的故事,而在此之前我只是知道个大概,知道他们如何相遇,相识,知道伞哥的英年早逝,却没想过他们是如何度过在一起的时光,如何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我喜欢《孤鸟》中描述的每一个人,在那个时候,大家都还是最纯粹的样子,所谓在最好的年华与你相遇,说的就是这样的吧。我是一个只会看故事的人,不怎么会表述自己的想法,总之就是很喜欢这篇文,非常喜欢(可能是因为我这个小bt喜欢虐文吧)其实我个人认为追《孤鸟》的人会比较少,毕竟人BE大旗立在那呢,而且这文结局一目了然,自然会让人失了兴趣,但是事实就是你只要看进去了,就会发现它是多么的迷人,回味无穷。静下心来,体会其中的人情世故,感受别样的荣耀时光。
我相信,孤鸟不会独活。


表白太太,但是好想用小拳拳捶你胸口,人家眼泪停不下来啊,连表情都打不出来了。。。
@Louis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