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repo!!!刚完结一两个小时就有repo真是太幸福了!

隰有榆:

给超喜欢的路易仙女 @Louis
一直觉得像路易仙女这样坚持写长篇连载而且文笔细腻的太太超级棒!!!连载不光考验读者的耐心更考验笔者有始有终里的精打细磨。


我自己尝试写过连载,有一次大概写了五章,还是那种欢脱剧情的都写不下去了。后来只敢写短篇,写长篇真的很难。


一开始喜欢路易仙女是因为《蜕》,觉得每次看仙女的文都上瘾般,即使虐,也要咬着牙看。


很多人写过伞修那段时间的故事,但都是以中短篇的形式呈现,这种连载少之又少,可以说仙女写的是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完完整整将那段叶修和苏沐秋的羁绊细腻地写出来。


苏沐秋真的很好,明明自己最初生活也有负担,还需要养苏沐橙,但还是毫不犹豫地收留了叶修。


《孤鸟》的基调是前面日常温馨,甚至有些欢脱,但看的过程中一想到最后苏沐秋……又不免有些难过。但这是必不可缺的,那几年是叶修最重要的成长时期,在小屋里有苏家兄妹的陪伴,还有彼时对他很好的陶轩,一直关心他的吴雪峰,游戏里关系好的朋友们。


他们的形象更加的丰满,更加的有血有肉,苏沐秋会和叶修闹腾,会互相开玩笑,会分享一盒饭,会在游戏里
一争高下,会挤在一张床上,屋里的老电扇一下一下地扇着。细节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免得剧透)


最后两章算是文章的高潮,也是众人意料之中最不愿看到的结局。我也想过若是苏沐秋还在那该多好,那他和叶修会并肩作战,会一同登上荣耀最高峰。可虫爹已经写了,这些已经发生了,无法挽回。
叶修一根根点烟,将账号卡收起来的时候真的特别戳心。


还有那把伞。


仙女描写的多么细腻多么触动人心我也不夸了,反正大家都知道!!!路易仙女超级棒!!!






啊啊啊我我我太紧张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orz大脑一片空白。







“孤鸟不会独活的。”


“孤鸟如果不死,就能飞。”


不久后的叶修会扛起嘉世的大旗,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