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目录。

————————

叶修是知道苏沐秋一定会答应这个所谓的‘杭州西湖雷峰塔一条街网吧荣耀线下赛’,所以当初答应陶轩的时候才那么的干脆。苏沐秋抱着大包小包的泡面回来的时候正看着叶修手肘支撑在桌子上,双手像捧着小花儿一样捧着自己的脸,头一点一点的,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站在不远处的苏沐秋回想了好久苏沐橙有时候念叨着的话,在脑子里搜肠刮肚的才想起来对方这个行为就是所谓的‘卖萌’。

他把手上的东西推到叶修的面前,前一秒还捧着花儿,下一秒就向食物投降了,在一堆泡面盒里找着他喜欢吃的几个口味,一边问鲜虾鱼板呢,一边又问小鸡炖蘑菇呢,苏沐秋拉开椅子双手叉腰,说啥都没有,就有老板酸菜,然后就收获了叶修一个嫌弃的眼神。

苏沐秋心里有点不服气,想着嘿我辛辛苦苦的给你去跑腿儿你咋还不乐意上了,叶修干巴巴的捏着泡面,捏的是嘎嘣嘎嘣响,说酸菜味儿味道太大,晚上你不刷三遍牙不许上床。气的苏沐秋要和叶修真人PK,结果对方连忙说别闹别闹我有正事儿和你说。

啥事儿啊。

来钱的事。

啥来钱的事?

打游戏的事呗。

然后就扒拉着苏沐秋把荣耀线下赛的事儿一说,苏沐秋立马拍定了参加的决定。正巧他现在回来了,两个人就合计起来另外三个人找谁,叶修说虽然不要求太严格但团战的时候总不能拖后腿,苏沐秋说是,然后说他这些年认识的人总归是比叶修这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在小出租房和网吧之间两点一线的多。然后这件事就直接交给苏沐秋了,叶修就像是个撒手掌柜一样,啥都不用管,就等着对方把人找来。

而陶轩作为他们出战的领头人自然是会听闻了这件事情,他还和叶修说要不要他帮忙也去问问,结果叶修摇了摇头,说苏沐秋都能搞定的,让他一个人忙活去吧。

结果这忙活来忙活去还真让他找到了剩下三个人,一个牧师,一个骑士,一个鬼剑士。叶修一看这阵容,得,一个MT一个辅助一个奶妈,到最后的两个输出也就是他和苏沐秋了,他们这个阵容打不好就容易崩盘,但是打得好,那基本就是横扫。

关于他们能不能拿到最后的奖金反正叶修自己是特别的自信,他看了看苏沐秋,说你那账号身上一堆蓝装绿装不行吧,结果对方嘿嘿一笑,说你可别忘了咱们是有公会的人。说完就上线跑去嘉王朝的公会仓库,扒拉了一身好装备出来,叶修一看都要闪瞎眼了,武器和帽子是橙装,剩下全都是紫装,这一身行头传出去那绝对招摇。

想了想这么一来应该是没问题了,他就问这三个人靠谱不,苏沐秋直点头说靠谱靠谱,好几家网吧都在拉拢呢。听这话叶修就又觉得不靠谱了,他说好几家网吧都在拉拢的高手怎么就能到你苏沐秋手里去了,可对方冲着叶修就露出了一个八颗齿的标准笑容,表示了一番人家仨全是一叶之秋的粉丝,听说能和真人一起打线下赛,不用我主动去找,人家主动来找的我。

叶修一听,嘿,你这人还真能折腾,你别告诉我你是真的在拿一叶之秋的名头招摇撞骗,可是苏沐秋一听就不高兴了,啥啥啥,我这怎么叫招摇撞骗,我这叫合理安排手上可用资源知道不?不懂就别瞎嚷嚷。

过了两天剩下的三个人都来到了嘉世网吧,陶轩知道他们是要代表他的网吧来打线下赛的,于是专门给开了个五人小包间让他们自己磨合,那三个人一个胖子一个高个儿还有一个是学生,见到一叶之秋是个长得挺标致的少年也不由得愣了愣。几个人自我介绍了一番后就开始互相切磋摸底细,除了苏沐秋不用和叶修PK之外剩下三个人几乎都是秒杀,本来来的时候还信心十足这下子也汗颜了不少,叶修没说啥,只是打完一盘就指点一盘,慢慢的几个人撑的时间在不断的加长,就这么打了一天,连牧师都没放过,等楼下的陶轩上来提醒他们该吃饭了这才停手。

来的三个人先告辞了,坐在叶修身边扒拉着米饭的苏沐秋问他觉得怎么样,叶修想了想说可以,但是还是得练。

线下赛一共还有两周的时间就进行,这两周里每天那三个兄弟都会来网吧,陶轩虽然是个商人但一间小包间的事儿他也不吝啬,大手一挥就给了他们。三个人天天被叶修和苏沐秋按在地上一顿爆揍,揍得是鼻青脸肿血肉横飞,特别是牧师还不能还手,被苏沐秋举着枪一路追着打,跟老鹰捉小鸡似得。

一个一个操练完了就是磨合,先是一叶之秋一打三,挑的他们心态都崩了,后来苏沐秋在一旁说着好话哄着人,哄完也是一通一打三,再次把好容易哄回来的心态又打崩了。在其他三个人看不见的地方叶修狠狠地掐了一把苏沐秋,然后凑到人耳边上用气音说你别恶趣味太过分把人吓走了,苏沐秋赶紧点头说放心吧不会的我有分寸。

来和他们组队的也都是网游高手,在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水深火热的操练中,实际操作进步的简直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叶修弹了弹手上的烟灰,说咱们五个是要打团队赛的,走着,上线练习去。

听到这话除了苏沐秋几个人都浑身一抖,反正叶修每次说这种话都没啥好事儿,叶修看到他们这反应觉得好笑,上线就私戳了气冲云水,问问现在有什么活动不。

关于他们要打线下赛这件事情吴雪峰已经从陶轩那里知道了,进了叶修的队伍以后看到了五个人,大概也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于是找人问了问,正好问到了一件事。

你们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有人能给你们练手。

谁啊?

索克萨尔。

嗯?

问清楚原来魏琛又带着百十号人跑去和野图boss死磕之后叶修笑了,他对着旁边的苏沐秋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坐在他们俩对面的三个人什么都没听见,就是觉得一股子寒气从脚底板往上窜。

叶修带着人往坐标点走,蹲在草丛里看着远处噼里啪啦直闪的技能特效,一眼过往去就是好几百号人,一想到叶修这个人的做事风格剩下几个全怂了,这一看就知道这人要干啥,不说别的,牧师那小伙子直接就冲着叶修拼命的摇头,表示就算他的奶量撑爆了也不可能在百人之中奶起五个人来。

可叶修一听只是笑笑,他重新点了一根烟放进嘴里,说谁让人站着跟他们肛,我们只需要逃跑就行了。

逃跑?

这几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着一叶之秋,气冲云水和秋木苏一个肩部冲了出去,秋木苏一枪打在了野图boss的脑壳上,周围人太多并没有人发现他们浑水摸鱼,直到仇恨乱了,索克萨尔在人群里骂着谁他妈不长眼乱打技能,一回头看到一叶之秋的ID差的被吓得把腰被闪了。

卧槽!

你好啊老魏。

你个小兔崽子给老子滚犊子!来人啊先别管boss了把这三个畜生给我乱棍打死!

你这话说太多遍了,我耳朵都起茧子了。

说完一招龙牙下去就把boss给拉住了,他们三个人也不恋战,带着boss转身就跑,魏琛能让他们跑了吗。招呼着蓝溪阁的人就开始追,一路跑一路追,本来躲在草丛后面的三个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叶修他们领着一个boss冲着他们就过来了,身后还呼啦啦的追着上百号人,心都被吓得跳出来。

经过他们的时候一叶之秋还拿着却邪把他们仨权从草堆后面给挑了出来,就是不让他们逃跑,没办法只能跟着一起,牧师最忙,又要奶人又要读条又要走位,好几次差点没缓过来真就被打死在人群里。鬼剑士那几乎是三步一个小圈五步一个大圈的画,生怕被追上,陷阱一个接着一个,其实就不用说了,垫在最后面抗伤害,好几次牧师跑不动了都是他一盾牌把人排前面去。

小包间里是一顿鬼哭狼嚎,后面还夹杂着蓝溪阁老大的怒吼,魏琛喊着脏话,说叶秋你这个白眼狼老夫白疼你了!

然而一叶之秋头也不回,只是在耳麦里对喊你什么时候疼过我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吃进肚子里的酱鸭!肥肠!还有那些七七八八的小零嘴儿是谁给你的!

魏大会长的投食之情在下没齿难忘啊。

你就是这么难忘的?!羊毛你也不能可劲薅一只上的!能不能雨露均沾去关爱一下隔壁微草堂和霸气雄图?!

哎哟,这不是咱俩关系好吗,我不好意思去别人那儿。

那你就好意思来糟蹋我了!?

这边他俩还没吵吵完,苏沐秋就突然插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什么?!你背着我吃别人的投食??

???

叶修我白疼你了!

等会你们干啥??

这一段对话让其他三个人不明所以,可是吴雪峰却憋笑憋的十分辛苦,秋木苏的子弹谁也不打,就冲着索克萨尔的脑门上去,而索克萨尔的技能连一叶之秋都不招呼了直接就冲着秋木苏去了,打的是五颜六色天昏地暗,整个boss在几百号人群中都黯然失色,叶修一看此时不动手更待何时,让牧师放生了秋木苏,一个人悄咪咪的把boss带走击杀了。

肯定是不能以一敌百的苏沐秋就这么十分凄惨的躺在地上,魏琛刚想出口埋汰就看到系统消息,说一叶之秋已经击杀了野图boss。

一句国骂就这么脱口而出,苏沐秋躺在地上哈哈大笑,世界频道上是叶修贴出来的装备和材料,有几个正好是千机伞能用的,苏沐秋也不纠结叶修背着他吃别人的投食,高兴地一脸谄媚去贴自己椅子旁边坐着的人。而叶修也不躲开,说行了行了都是你的别黏糊了,然后点了原地复活跑出来的秋木苏交易。

世界频道上是索克萨尔的怒吼,痛斥他们这些人无情无义无耻无理取闹,没过多久王不留行点了个蜡,扫地焚香也跟了个队形,气的索克萨尔吹胡子瞪眼,点名道姓说一叶之秋有本事你下一次去抢他们啊。

哎哟,那多不好意思啊。

你不好意思个屁!

扫地焚香赶紧跳出来说别别别,我们公会可穷了,没啥好抢的,王不留行那就更干脆了,说大兄弟别介,大不了我下次给你寄北京烤鸭过去,正宗的,不含糖。

叶修听了这话在输入框里说行啊,那我等着,你要是寄不来别怪兄弟翻脸不认人啊。

打完这句话叶修就下线了,而苏沐秋还在旁边折腾,对面的三个人还在愣神,他们是万万没想到以六人之力真的能在百人手底下虎口夺食。对面坐着的还在消化,叶修就看见他的小企鹅在闪,点开之后不出意料的是吴雪峰的消息。

线下赛的人找的不错。

你也觉得不错?

是啊,你们能带的人自然都很优秀。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叶修是一点也不谦虚,而吴雪峰也不觉得有啥,毕竟对方是个什么作风他也清楚。问了点家长里短,他和叶修说话一般也都是这些内容,不过多询问,但是却不少话题,聊起来也不尴尬。

吴雪峰从来没觉得叶修和苏沐秋这一对搭档上场比赛后还会有输的可能,就因为如此的笃定,所以在确认了他们比赛流程后先给叶修他们送上了祝福。

之后的一段日子里五个人是烧杀抢砸无恶不作,气的几个大公会嚷嚷着要为民除害,结果怎么样都不能把他们一锅端了,甚至有人想要不就怼着一叶之秋打,把他的却邪给爆出来,可一叶之秋就算真的嗝屁了几次却也一个装备都没掉出来。

两个星期还是过的很快的,线下赛也是两两进行,叶修和苏沐秋一行人第一次和隔壁的网吧对决的时候还被人在赛前拿脏话问候了一遍,身后那个骑士兄弟有点脾气想上前但是被叶修拉住了,对方以为他们怕了嘲笑的不行,等上线登陆之后看到了一叶之秋的名字才吓得魂飞魄散。

叶修扬了扬眉毛,对着对面的人说,哥们,还狂不?随后一记甩矛就把人打的落花流水,三局两胜少说也得半个小时,可一局三分钟就打完了,谁都没想到不到十分钟对面的就GG了。一开始大放厥词的几个人都夹着尾巴灰溜溜的走了,不过关于一叶之秋在杭州并且参加了线下赛的消息同时也不胫而走。这让其他的参赛者倍感压力,别说是参赛者,叶修好几次下楼买烟和香肠都看到了隔壁的网吧老板来陶轩这里唠家常。

比赛时间其实很短,一条街的网吧再多也是有数的,叶修他们每天也就两场比赛,比到最后感觉除了他们以外的所有网吧选手都抱了团,感觉自己像是个大反派。听了队友的这话苏沐秋笑得不行,他说因为我们是高手,高手都是寂寞的知道不?叶修没听苏沐秋吹逼,在大家散伙吃饭去以前叮嘱说明天是最后一场,赢了就能拿奖金,别再出错了。

两个人回到家之后苏沐橙正在收拾餐桌,一家子都不会做饭的情况下自然是点外卖,这两个星期叶修和苏沐秋都在忙,于是折腾晚饭的重任就交给了苏沐橙,正巧他们回来的时候自家姑娘也把吃的带了回来,三个人围着一张小桌子吃着热腾腾的饭菜,苏沐秋一边嚼着鸡腿一边和自己的妹妹说明天就不用了,我们比完了以后晚饭还是我和叶修给你带。

苏沐橙点点头说好,过了一会儿还说我同学之前问我你们两个怎么都不来了呢,叶修问那你怎么回答的,苏沐橙说我就说我两个哥哥抛弃我私奔了呗。

这话让餐桌上的三个人都笑了出来,苏沐秋一脸嫌弃的表示我才不要和叶修私奔呢,就算奔也要带着你。叶修就更绝了,直接说沐秋你可真别说,我要奔也是半夜偷摸着和沐橙一起走,把你一个人丢下。

苏沐秋怒了,说叶小修我看错你了你居然不爱我了!叶修也乐意陪他玩,就说我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了你死了这条心吧。然后你来我往的互相打着嘴炮,苏沐橙是一边看一边笑的停不下来,等吃完了饭收拾好了以后她才和两个哥哥说了一声回屋写作业去了。

两个人也不闹了,苏沐秋问叶修,如果拿到了这一笔奖金想要干什么,叶修没回答反而是先问苏沐秋打算怎么做。

他想了想,说给沐橙攒下一年的学费吧,然后看看能不能换一个大点的房子,这个小出租房三个人住还是有点挤,说完之后又继续问叶修,说你呢。

叶修想了想,点了一支烟看着窗外的月亮,末了回过头直视着苏沐秋的眼睛,笑着说,我要买一台空调。



评论(6)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