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bbath And Sabre》

ALL叶全员向。

形式:上下册+番外

规格:A5

字数:45w+

特典:海报X6+苏沐秋的信【前50送特典】←以上可加购

周边:书签x6【随本送】

纸质:上册:封面黑色硬壳精装,凹凸+烫银,内页道林,侧边滚银

          下册:封面白色硬壳精装,凹凸+烫金,内页道林,侧边滚金

          外壳:精装硬壳+覆膜

          番外:封面特殊纸,凹凸+烫金,内页道林

页数:上册:344P

          下册:346P

          番外:70P

价格:250rmb/套

作者:路易

绘师:路易

封设:白砚川  @白砚川 

排版:4IIITong @4IIIITong 

校对:秦惜,阿精

出品:零壹壹肆工作室

 

——————

《S》预售地址。

 

——————

P1图宣,P2正文排版样机,P3番外排版样机,P4是上下册+番外装帧样机,P5海报/书签图X6。

样机是模型看不出工艺,厚度是固定的,和实体厚度有差距。书壳样机麻油就没做。

 

这个宣终于出来了。

6月18日晚八点开始预售。

讲真本子具体多少字我也不知道……别问我不知道就只知道上45W了。

名字扩了一下,一套的价格是上下册+番外+书壳+书签。

海报和伞哥的信是加购选项,海报一共六张,信是带火漆的。

特殊尺寸海报X6=25块。

单购一张=5块

海报筒=3块。

伞哥的信=5块。

不加购海报筒默认折叠。         加购选项不限购,但是同一地址只限拍一份海报筒。

前50的话是大全套不用加购海报筒,前50也不限购,以付款为准,为避免一些人占位置。

 

这一套是精装本,超重,3KG。

因此邮费肯定价格也会高。正文上下册和书盒都是硬壳的,工艺也写了。其实当初想做的东西真的很多,在什么镂空啊什么镭什么刻玩意儿的反正我不记得名字之间来回挑选,毙了很多实际操作很难的工艺最后定了这个。

不二刷,真的不二刷,说不二刷就是不二刷,真折腾不起,数量并不多,卖完就拉倒,预售一个月,但是数量提前卖完就直接关闭交易

这个价格我觉得卖的应该很慢吧……讲真太费时费力费钱了,精装本是印的越少越贵啊嘤嘤嘤!觉得贵的不用和我说,我也不求着你买,真的,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不是搞慈善的谢谢。

 

感谢上天我还会画画……不然周边真的不知道咋办了……本来想着去年《S》的那套黑白人设明信片一起通贩的,结果CP20卖了个精光,所以只有书签和海报了,亏得我平时无聊画了几张不然还真赶不出来了……我用旧图我骄傲。

真的感谢我的校对不杀之恩啊你是我的宝宝啊我的天啊你们知道吗我拿到校对的文件从上到下挤满了红色的批注一块空地儿都没有留给我…………

女神和四宝宝救我于水火之中恨不得来个暴风亲亲.jpg

这么久这本终于难产下来了,感天动地……

谢谢大家这几个月的陪伴,什么都别说了挨个给你们霸道总裁的亲亲。

——————

《S》预售地址。

 

《S》预售地址。

 

《S》预售地址。

评论(164)
热度(5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